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直播回放:舌尖上的浙江 玩转农博会上的美食盛宴
发布时间:2017-11-24 10:30:00 Fri  来源:杭州网

(直播回放)
 

杭州网讯 “双十一”剁手的“伤痛”还没完全恢复,新一轮囤货模式即将开始。

是的,你没看错,一年一度的囤货盛宴,2017浙江农业博览会在11月24日拉开帷幕。

11月24-28日,农博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展出面积近5万平方米,其中新农都展示展销区3万平方米、和平展销区近2万平方米。

本届农博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农业厅承办,会期长达5天,展销农产品达到1.3万种。

活动内容多、参与范围广、产品档次高、成效展示全,各地美味应有尽有。

2017年11月24日(周五)10:30,跟着杭州网美女主播嗨逛农博会,一起尝遍浙江各地农家特色小吃吧。

作者:记者 韩璐 顾敏杰 申屠泽楠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