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省公安厅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0 19:02:00 Mon  来源:杭州网

上午,细雨迷蒙,给初冬的杭城带来一丝寒意,省公安厅报告厅里却暖意浓浓。厅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动员会正在进行。

会上,省公安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刘静作动员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切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浙江公安落地生根见效。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根据省公安厅党委部署,11月20日开始,分两批举办厅直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推动处级以上干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厅直机关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刘静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成效。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领会好、把握住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示范带头上下功夫见成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必修课,省厅机关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警心、注入警魂。

要在做实笃行上下功夫见成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学透彻、得要领、悟实质,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省公安厅机关全体民警、党员职工,参加厅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

作者:通讯员 陈谊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