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寻找你身边的食品安全闪光点
发布时间:2017-03-26 14:01:05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作为吃货的我们,每天吃的都安全吗?食品安全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又是否看见它、发现它?杭城“舌尖上的安全”做得如何?保障百姓食品安全的行动,你看见了吗?

    这几天,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杭城众多媒体,准备在3月至7月期间,举办 “寻找身边的闪光点”微信随手拍大赛,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那我们“身边的闪光点”有哪些呢?

    农药怎么打?肥料怎么施?怎么做才好?涉及食品运输、监测、制作、销售等众多方面的食品安全过程,你都可以拿出手机、相机进行记录,多角度捕捉我市食品安全从“农田到餐桌”全程监管的情景细节和生动场面,反映政府部门公正执法、企业诚信守法、群众广泛参与的那些有故事、闪光的感人瞬间,体现“杭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元素。

    参赛者在此期间可以进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所在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所在辖区等信息,上传所参赛图片、文字描述,完成参赛作品报名工作。

作者:实习生 洪明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