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千岛湖年货旅游周送福利 地道农特产品亮相火车东站
发布时间:2016-12-04 12:27:47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首届中国(浙江)高铁旅游节暨千岛湖年货旅游主题周正式启动。

千岛湖农事活动展示。

游客在购买千岛湖特产。

 
千岛湖特产核桃备受欢迎。

    杭州网讯 好山好水孕育好特产,近期,杭州千岛湖要给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送福利了。不用驱车赶往千岛湖,在杭州火车东站就能买到地地道道的农特产品。另外,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二,千岛湖景区将免门票。

    12月4日,首届中国(浙江)高铁旅游节暨千岛湖年货旅游主题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旅客可以在杭州东站展销区购买到千岛湖农特产品,千岛湖景区在2017年春节期间也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上午9点,杭州东站东广场农产品展销区已经吸引了不少旅客品尝,千岛湖地地道道的农特产品提前把浓浓年味带到了东站。

    “农特产品与高铁旅游相结合,相信能带给大家更多的便利和优惠,千岛湖生态一流,孕育出的农特产品丰富,比如茶叶、山核桃、地瓜干、鱼干等续多年受到外地顾客的喜爱。”千岛湖旅委副主任杨一峰告诉记者,本周旅客在现场购置年货,还有扫码送优惠、满99抽奖等活动。

    此外,2017年春节期间市民游客前去千岛湖旅游还能享受到诸多优惠,比如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二(2017年1月25日至29日)千岛湖景区免门票;正月初三至十五(2017年1月30日至2月11日)千岛湖东南湖区门票60元/张;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杭州市、上海松江区、衢州龙游县、福建龙岩市永定县市民凭居民身份证,千岛湖景区门票40元/张。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鲍芳军 段志荣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