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富阳“爱心健步走” 你走路我买单
发布时间:2016-12-03 15:01:25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爱心健步走”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市民沿着富春江健走参与健步走的市民当中,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参加。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富阳区秦望广场上非常热闹,有打腰鼓的社区阿姨、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服务队、更有数百名市民驻足报名,原来这里即将有一场“爱心健步走”公益活动。

    12月3日上午,由富阳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富春街道党工委共同主办的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爱心健步走”公益毅行活动在富阳区秦望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路线为 秦望广场 →江滨西大道→鹿山大桥→临江村沿江公园→秦望广场,全程大约五公里,近千名市民参加。

    徐先生和六岁的女儿刚走完了全程,父女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平时周六、周末都是带着孩子出去玩,这次和孩子商量后来参加公益健走活动,每个人只要走完全程,企业就可以为困难家庭的孩子购买一份保险,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小孩子听说可以帮助到和自己一样大的孩子后非常高兴,主动说要来参加”徐先生说。

    另外参加活动的市民还可以在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爱心微店以购买虚拟商品的方式或是现场募捐箱捐款等方式来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将统一汇入区慈善总会帐户,专款专用。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雷锋角”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开展法律咨询、名医义诊、爱心义卖、推拿、磨刀等常规服务、志愿者衣物捐赠活动等。

作者:见习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