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生产婴幼儿米粉的贝因美工厂突发大火
发布时间:2016-11-12 14:31:21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中午11点左右,有网友爆料说,杭州余杭良渚的一家工厂发生大火,现长浓烟很大,直冲云霄。

图来自网络

    记者核实:

    着火的工厂是贝因美位于杭州良渚的工厂。目前,消防多个中队已经赶赴现场救援。

据村民介绍,火灾起火时间大概11点左右,刚开始工厂上方浓烟不多,随后烟越来越大、越来越浓。

从网友提供的图像来看,厂区外围已经拉起了警戒,警车在现场警戒就位。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厂区火灾现场围观群众不少,消防队员的水枪已从四面八方开始围攻歼灭火魔。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贝因美工厂员工介绍,他在该车间做化验员。该员工今天本来休息的,得到厂区起火消息后从家赶来救援的。

据他介绍,他的同事们都安全出来了。

记者获悉该工厂目前负责生产婴幼儿米粉,西侧厂区就是贝因美刚起家的厂房。

“昨天我们刚过完公司的24周年庆,今天大部分同事都休息,只有部分保洁留守。”一位工人说。

现场救援详情见杭网稍后的播报。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