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滨江星光大道有场梦露主题的艺术时尚影像展
发布时间:2016-11-11 16:55:03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开展仪式上梦露造型的演唱者

以梦露为主题的艺术时尚影像展

展览观众在自拍

杭州网讯 一说起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大多数人都会想起她那张经典的照片,而今年,正好是玛丽莲·梦露诞辰九十周年,如果有人想去一睹她的美,现在不用飞奔大洋彼岸,在滨江的星光大道就能看到。

11月11日,《遇见·梦露》--玛丽莲·梦露诞辰九十周年特展在杭州滨江星光大道二期正式开展,这是一个以梦露为主题的艺术时尚影像展,而其中主要呈现的摄影作品,来自于这位好莱坞巨星的两位搭档,米尔顿·H·格林(Milton·H·Greene)和格拉斯·柯克兰(Douglas Kirkland)。

在影像展上,记者看到未曾面世的几幅关于梦露的摄影作品,这些都是米尔顿·H·格林所拍摄的,可以说,他是梦露的灵魂级伴侣,而因梦露的离世,这些作品也被埋藏了起来,直到格林的儿子发现了它们,并将这些宝贵的遗作进行修复,这才能在这次的影像展上看到。本次展览的另一大亮点来自于格拉斯的传奇影集《An Evening with Marilyn》。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独家公开了梦露私人生活照,并首次还原了当年拍摄时的场景,《遇见·梦露》展出的31副作品已被封存了数十年,主办方将这些珍贵的影像带来中国,带到杭州,用镜头还原那个属于梦露的黄金年代。

据悉,本次展览由杭州西湖国际博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15日,地点位于星光大道二期1F北门,可网上购票或现场购票,喜欢梦露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吧。

作者:图/文 顾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