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报集团庆祝记者节表彰先进 杭州网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6-11-08 18:24:35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报集团庆祝记者节表彰先进

杭州网(右)荣获杭州市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先进集体荣誉

 
杭报集团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先进个人
  
 
2016年度杭报集团最佳版面(栏目)
 
 
2016年度集团最佳记者(编辑)
 
 
2016年度杭报集团最佳新媒(项目)

先进集体代表杭州网方志华发言

    杭州网讯 11月8日上午,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暨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获奖漫画作品《谁说问责不狠》,2016年度集团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最佳新媒(项目),还表彰了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采编人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本次表彰大会中,杭州网荣获杭州市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先进集体荣誉,多名干部员工获得集团先进个人及集团“最佳”荣誉。其中,严 勤、方志华、叶 勇、郑海云、俞 磊、王 帆、徐文杰、王川 、陈华胜、陈 焕、葛颖蓓、顾 平、李志亮、杜晓燕等14人荣获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先进个人荣誉。“改变•G20”专栏(专题)、杭州辟谣平台获评2016年度杭报集团最佳版面(栏目),设计主管葛颖蓓获评2016年度杭报集团最佳记者(编辑),华媒传播视频网站和APP、全景看杭州获评2016年度杭报集团最佳新媒(项目)。

    同时,在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中,杭报集团被省委评为省级先进集体,杭州网被中央网信办评为先进集体。

    杭报集团主要负责人指出,对于杭报人来说,今年的记者节有着特殊的意义。15年前的11月8日,杭报集团挂牌成立,经过15年艰苦耕耘,目前已覆盖1亿多用户,成为国内第三家实现传媒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党报集团。在今年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中,杭报集团不辱使命,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严作风、最好效果,精心周密地做好新闻宣传、官网运维、志愿服务、丛书编纂、安全防控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杭报人要以归零的心态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要当好正确导向、守土有责的排头兵;要当好加快媒体转型、融合发展的排头兵;要当好加快产业转型、重点突破的排头兵;要当好加快发展、提升业绩的排头兵;要当好加快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排头兵,继续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现代文化传媒集团”,争做全国报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作者:杭州日报记者 吴静 记者 胡菲菲 顾平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