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法院执行断电措施 “老赖” 竟把房子改成“小发电厂”
发布时间:2016-10-27 17:41:4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地上放着能源转换器和蓄电池

阳台上架起太阳能电池板

桌上有一份太阳能发电机的使用说明书

    面对不认账、逃避法院执行的“老赖”们,最近几周杭州市各区县法院加大力度打击,开展一系列房屋腾退强制执行活动。10月27日一早,天空虽然飘着小雨,江干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精神抖擞,一行9辆车整装上阵朝执行地点出发。

    不靠谱!P2P中介公司倒闭 申请人成“接盘侠”

    今天处理的是一起由民间借贷引起的房屋腾退执行案件,被执行人60岁的王大妈抵押了丁桥后珠美邻嘉苑的一套房子借款。

    申请执行人屈女士也一同前往执行现场:“我是2014年5月通过民间P2P中介公司借了55万给她,她把房子抵押给我。第一个月利息是从本金里面扣,但第二个月开始就没有收到过利息,人也很难联系到。”

    “半年后,中介公司也倒闭了。我们用很多方式协商过像就拿回本金或者少拿几万,可是她很不配合,我们只能走法律程序。后来还发现她之前拿这套房子抵押过几笔借贷,我借她的钱等于是去还清上一笔借款,我成了‘接盘侠’。”

    王大妈一直未履行法院今年3月下达的执行裁定书,法院只能断了房子的电。不料“老赖”的战斗力很强,依然不肯交出房子,在断了电的房子里究竟是怎么生活的?

作者:记者 叶海涵 通讯员 江法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