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毅行大会本周六欢乐起步 过往司机请文明礼让
发布时间:2016-10-27 17:36:4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2015杭州毅行大会现场图片

    杭州网讯 本周六(10月29日),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于当日上午8时在杭州市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举行,16000名选手将分成四组从市民中心出发,参加毅行活动。4个组别的行程——按行程长短分别为5公里组、15公里组、30公里组和50公里组。届时,活动将行经钱江新城、之江路、钱塘江南岸和湘湖等区块、路段。

    为了确保本次毅行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和活动期间道路的顺畅、安全、有序,杭州交警部门公布了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期间的交通管控措施。

    一、视情封闭富春路的新业路至解放东路段非机动车道。

    二、视情在钱江三桥北向南方向非机动车道上桥口处实行临时管控措施。

    三、视情封闭钱江四桥下层西侧非机动车道,从市区前往滨江方向的非机动车请在钱江四桥下层西侧辅道内通行,过往机动车请在主道内通行。

    记者也从杭州交警部门获悉,为了保障此次毅行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杭州交警部门也将加强活动沿线的交通秩序管理。虽然毅行线路绝大部分都为人行道,而且也无大规模封道管制措施,但是过往的司机朋友们请注意,当天如果途经毅行路线,还请服从现场交警、工作人员的指挥。

    在这里,也要特别提醒开车的市民,在毅行队伍穿过路口时,一定要耐心等候信号灯的指示,切不可未按交通信号指示灯行驶。 

作者:通讯员 沈健磊 记者 顾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