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国博专线假日游9线15日起调整时间及走向
发布时间:2016-10-14 17:09:21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前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奥体博览城及钱江新城参观的市民游客注意啦,10月15日起,假日游9线的末班车时间及线路走向将进行优化调整。

    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获悉,假日游9线开通后,为乘客前往G20、B20主会场带来了较大的便利。开通一个月来,公交集团对假日游9线的运作情况进行了跟踪调查,根据该线的运营实际,将于本周六(10月15日)起,对该线进行优化调整,具体为:

    调整首末班时间:将首班时间提前至8:30,使其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开放时间(9:00)相对应,末班时间调整为20:00,与钱江新城灯光秀(18:30、19:30)演出时间更为一致。

    调整线路走向:根据多数乘客的建议和游览习惯,将假日游9线的线路走向调整为,先到达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奥体博览城,后到达钱江新城。

    假日游9线调整后,沿途停靠:杭州大厦、中北桥南、景芳五区(地铁景芳站)、庆春广场东、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奥体博览城、富春路市民街口、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杭州大剧院、市民中心北大门、庆春广场东、景芳五区(地铁景芳站)、中北桥南、杭州大厦14只单向停靠站。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