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给力折扣 一站式采购,省心省钱办婚礼
发布时间:2016-10-01 16:32:36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早上9点,和平会展中心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

展厅内人头攒动

精心布置的展厅

展厅前展出的婚纱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9点,第15届19楼结婚采购大会在和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从2009年举办第一届展会开始,8年间大会一直秉承“名品名店、品质婚展、无忧消费”的理念,为新人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结婚采购服务,成为无数杭州新人关于结婚的甜蜜回忆,也成长为西博会支持项目、浙江省品牌展会、全国三大婚庆类展会。

    本次展会汇聚了150余家杭州主流婚庆商家,涉及行业包括:婚纱摄影、婚纱礼服、男士西装、黄金珠宝、喜宴酒店、婚庆、喜糖喜酒、婚庆家纺、蜜月游、四大金刚(跟妆、摄影、摄像、司仪)等,可以满足新人对结婚采购的所有需求,为他们提供一站式的便利采购服务。

    本届大会还有一大亮点,是第五届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启动仪式和结婚采购大会的开幕式合并召开。国际婚恋旅游节由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领导小组主办,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承办,以“寻爱杭州,与你同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杭州婚恋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动婚恋产业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启动仪式上,市旅委向中外游客推出了秋季蜜恋婚旅、品茗赏桂、户外休闲等25项缤纷活动,期待能为市民游客带来一个别样的、浪漫的金秋。

作者:视频:记者 胡坚伟/文字:见习记者 韩璐 通讯员 严良鹏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