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小心!两女贼用这种手法偷走杭州服装店店员手机
发布时间:2016-09-28 17:34:14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两女子(红框和蓝框)相互配合偷走店员手机。

杭州网讯 9月27日中午12点左右,杭州采荷的一家服装店里先后走进两名女子。两名女子一名穿白衣,一名穿黑衣,装作并不相识。

两人在店里问东问西,挑挑拣拣后离开。也就在不久后,店员小美(化名)发现自己放在柜台上的苹果手机不见了。小美马上报警,警方调取了监控,发现嫌疑人偷窃手机的整个过程。

两女子先后进店时,小美的手机正连着柜台下的充电线充电。看到有客人进来,小美就把手机放在柜台上,招呼起这两名女子。

黑衣女子先和小美聊了起来,问自己穿什么款式的衣服好看。而白衣女子则趁小美注意力被吸引过去之际,拔掉了手机充电线。

接着,白衣女子又让小美帮忙一件挂在较高处的衣服拿下来试试,而黑衣女子则把原本在柜台上的手机藏在一处衣服堆中。

之后,白衣女子又问起小美另一件衣服,而黑衣女子则把衣服堆中藏着的手机拿走。之后两人先后走出了服装店。

事后两人承认,她们熟悉服装店店员工作流程。知道中午这个时候,店员往往是分批吃饭的,经常会出现单独一名店员看店的情况。所以特意选择了这个时间下手的。

今天上午9点,采荷派出所民警在嫌疑人落脚的酒店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并从两人的行囊中找到了6只手机。两名嫌疑人小学文化程度,有多次盗窃前科。两人9月27日清晨到杭州,随后便向路人打听了“杭州哪里服装店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王泽彪 俞玲俐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