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秋石三期解放东路口上匝道20日晚8点开建 春节前建成
发布时间:2016-09-19 18:18:29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施工示意图

    杭州网讯  秋石快速路三期已经通车一年半多,这条贯穿杭州南北的高架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大大的便捷。不过,秋石三期工程原本的5对上下匝道中,一直有一条解放东路口北向南上匝道没有建成,对周边过江车辆出行带来许多不便。

好消息来了,记者从杭州市建委获悉,这条匝道周二晚上8点开建,力争春节前建成通车。

艮秋立交到姚江路北向南新增一条上桥匝道

目前,由北向南走秋石高架,过了艮山西路,下一个上匝道只能在姚江路口。艮秋立交到姚江路之间路又比较长,却一直没有口子上桥。

记者了解到,因受江干区常青村农居拆迁影响,当时实施这一匝道建设尚不具备条件,如今,这个都市里的村庄已发生蜕变,为实施这一匝道建设创造了条件。

建设方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介绍,秋石三期解放东路北向南上匝道工程,北起秋涛路杭海路口,南至秋涛路口解放东路口,全长192米,其中匝道桥长122米。工程实施内容,包括高架桥梁和地面道路主体及管线迁改、高架声屏障和涂装、智能交通和标志标线、路灯等配套项目。

届时,艮秋立交到姚江路北向南方向行驶机动车将新增一条上桥匝道,无论去钱江新城还是滨江一带都方便多了,同时还缓解周边道路的部分交通压力。

秋涛路部分路段将实施半封闭 为期半年

市公安交警局同时也发出了通告,从20日晚上8点起至明年3月2日,对秋涛路(杭海路至解放东路段)北向南部分车道实施半封闭,继续进行这一匝道建设。届时,这条施工路段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5车道通行。

建设方让记者转告大家,他们为了确保施工时社会车辆交通正常有序,已经在道路红线范围外设置了一条3.5米宽人非混行便道,非机动车和行人请在这条便道通行。同时,也请过往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按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