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杨烁胡军亮相《潜伏在黎明之前》发布会 打造硬汉男神CP
发布时间:2016-03-16 17:14:45 Wed  来源:杭州网

《潜伏在黎明之前》发布会 杨烁胡军打造硬汉男神最强CP

杨烁、胡军两位硬汉打造硬汉男神CP

杭州网讯 3月16日,《潜伏在黎明之前》在上海举办首播发布会,杨烁、胡军、甘婷婷、郭珍霓、康华、苏可六位主演现身助阵,纷纷发挥聪明才智,秀“潜伏”技能,谈家国情义。全剧组更为即将迎来生日的胡军送上蛋糕,现场惊喜不断。

硬汉男神打造兄弟最强CP 胡军笑称自己不是“老干部”

这部剧讲述了在1947年解放战争的关键时刻,战守安、战守平两兄弟化身双重间谍,为侦破“天击计划”,上演了一场由兄弟变敌我之间对抗的生死博弈。

一直以来被称为“最具野性魅力男演员”的杨烁出演弟弟战守安,而同样塑造了众多硬汉形象的胡军则饰演哥哥战守平。在国家大义面前,兄弟两人不惜放下亲情走到彼此的对立面,步步为营,上演战争时期的“无间道”。

这部高智商谍战剧颠覆了以往剧集“高颜值、小鲜肉”的路线,主打强势的硬汉荷尔蒙路线,鲜明的人物性格、高智商强情节让这部正统高品质的谍战剧越发精彩。

《潜伏在黎明之前》发布会 杨烁胡军打造硬汉男神最强CP 

《潜伏在黎明之前》发布会提前为胡军庆生

虽然采访中,胡军、杨烁谈及CP笑而不语,但从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片花看,两人的对手戏CP感十足。打戏动作干净利落,文戏全靠眼神传情。由兄友弟恭到因理想不同而同途殊归,面对生死困境、家国不能两全时的揪心选择,胡军对战守平这个角色的演绎主要靠内心戏来呈现。

在剧中饰演大BOSS的胡军从拍摄的第一秒开始就算到了结局的最后一秒,“一开始他(杨烁)把我当哥哥的时候 我已经把他当敌人了,这样我才能在剧里演出幕后大BOSS的效果。”

当被问道自己生活中是不是像剧里那般是个心思缜密的“老干部”,胡军则谦虚地表示自己还需要沉淀。戏里火花四溅,戏外两人也是默契十足。杨烁、胡军这对中戏的同门师兄弟在发布会现场玩起了耍枪三连拍,卖萌、搞笑还有史密斯夫妇的经典造型,两位最帅潜伏特工抹杀现场菲林无数。

《潜伏在黎明之前》发布会 杨烁胡军打造硬汉男神最强CP 主创接受采访

主创演员接受采访

甘婷婷自封“撩汉高手” 危机四伏下的多角恋情引遐想

除了紧张刺激的谍战故事吸引观众目光之外,剧中人物因命运蹉跎而凄美感伤的爱情故事也令人揪心。杨烁、胡军两位硬汉与甘婷婷、郭珍霓两位柔情花旦在剧中上演错综复杂的多角恋。

发布会现场,作为多角恋情的漩涡中心,杨烁也热心介绍起了这段复杂的人物关系,“郭珍霓演的是我的初恋,在我最艰难的时候嫁给了我哥;甘婷婷负责倒追我,不过在我们最甜蜜的时候不见了。”

炮火纷飞的年代背景下,这两对男女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了整部剧的又一个突出看点。

《潜伏在黎明之前》发布会 杨烁胡军打造硬汉男神最强CP

发布会现场主创嘉宾合影留念

发布会上,杨烁、甘婷婷这对苦命的“战地鸳鸯”现场打起了“情报战”,你比我猜,“影帝”杨烁的演绎笑翻全场,两人的配合也是默契十足。两人在剧里演的是一对情侣,是剧里的浪漫担当,甘婷婷更是自封“撩汉高手”,“倒追杨烁真不容易,他爱他的信仰胜过于我,我只能锲而不舍。我在剧里是爱情特工,在什么样的艰难情况下都能找到他,分分钟知道他在什么地方,为他燃烧生命。”

据了解,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将于3月22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这部由杨烁、胡军领衔的谍战大剧还集合了甘婷婷、郭珍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强势加盟,掀开2016年首部谍战大戏的大幕。

 

作者:记者 郑娟娟 徐文迪  编辑:唐延松
    3月16日,《潜伏在黎明之前》在上海举办首播发布会,杨烁、胡军、甘婷婷、郭珍霓、康华、苏可六位主演现身助阵,纷纷发挥聪明才智,秀“潜伏”技能,谈家国情义。全剧组更为即将迎来生日的胡军送上蛋糕,现场惊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