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叶问3》来杭路演 甄子丹、张晋求分红?
发布时间:2016-03-06 12:48:05 Sun  来源:杭州网

甄子丹张晋携《叶问3》来杭宣传

甄子丹张晋携《叶问3》来杭宣传

    杭州网讯 3月5日上午10点,《叶问3》上映34小时斩获2亿票房,不断刷新华语动作片票房记录的同时,更是以票房占比79.4%打破世界各地票房占比纪录。破两亿的这一刻,主演甄子丹和张晋也正好空降杭州,心情大好的两人时不时调侃对方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身边人”,还现场求总制片人施建祥给分红,和影迷互动到最high点时,甄子丹直接脱下外套秀了把肌肉,真是千年等一回。

甄子丹张晋落地杭州宣传
 
甄子丹张晋落地杭州宣传
作者:记者 郑娟娟 摄像 徐文迪  编辑:唐延松
    此前深圳和广州两场路演,张晋因拍戏而缺席,这次杭州站两人终合体也是让媒体记者和影迷大为兴奋,甄子丹和张晋更是秀起恩爱勾肩搭背直呼对方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身边人”,一展基友情深惺惺相惜,和影迷映后互动时,甄子丹不仅直接脱去外套大秀肌肉,还和张晋现场“互打”,再现《叶问3》剧情,“千年等一回”,观众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