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赴美引才杭州受火热追捧 当场签约3.13亿

2015-06-08 17:21    杭州网

 
2015浙江省(波士顿)海外人才政策发布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现场

    杭州网讯 美国休斯敦的夏天酷暑炎炎,却挡不住渴望回国创业人才的脚步。美国时间6月7日,“2015浙江省(休斯敦)海外人才政策发布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休斯敦结束,两场洽谈会,杭州达成签约意向50个,引才意向60余名。

赴美求贤:782个人才需求 308个项目需求

    此次杭州市海外引才团相继参加了在美国波士顿和休斯敦举行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政策发布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代表团宣传推介了杭州,结识了一批海外英才,签订了一批合作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

    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赴美招才引智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牵头,组织了下城区、江干区、高新区、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杭州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汽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化工研究院、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等10余家单位,携带782个人才需求,308个项目需求,11个外国专家需求,推出了455个岗位参加活动。

场面火爆:杭州未来科技城吸引力十足

    洽谈活动场面十分火爆,前来参加人才智力对接大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络绎不绝,在波士顿和休斯敦等地的各海外留学人员社团组织负责人和许多海外留学人员,带了项目和需求来到现场洽谈交流。

    杭州展位前人头攒动,全国四个未来城之一的杭州未来科技城在休斯敦洽谈会上,收到热烈追捧,短短两个小时就有30批次的海外人才携项目前来洽谈,4个项目确定签约意向,显示出海创园对海外人才的吸引力。

    据悉,两场活动共吸引近千名留学人员来杭州展位洽谈,现场达成签约意向50个,引才意向60余名,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现场签订了33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13亿,杭州市引进项目和人才签约数位居全省前列。

聚焦杭州:创新之城,信息经济的沃土

    让我们回到国内,把目光对准杭州。

    截至2014年底,杭州市共有留学人员创业园11家,累计引进留学人员2.13万人。

    海外人才在杭创办企业1200多家,企业总投资额达368亿元,2014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277亿元人民币,涌现了以贝达药业、聚光科技、英飞特电子等为代表的一大批留学人员创办的高科技企业,有力推动信息经济的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朱媛 周曦 首席记者 房臣波    编辑:李建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探秘全球最大的洞 ...
军校发布酷炫征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盘点全球奢华婚礼
黄晓明Angelababy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2015年高考大片开机 暖心考场 爱动全城

    2015年高考于6月7日上午正式拉开序幕,全社会的视线,又再次投向火热的考场。记者发现,今年的高考,无论是家长和学生,都比常年要“理性”很多。许多学生都是自己徒步来赴考的,平常心对待,是不少家庭的选择。

[详细]
·中东欧特色常年展在甬开馆 中东欧商品这里淘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发展论坛在甬举行 各国共话“一带一路”
·高考次日粗心家长送错考点 杭州交警开私家车驰援
·杭州警方将依法严处10种违法行为
·赴美引才杭州受火热追捧 当场签约3.13亿
·97岁老兵蔡凌云讲述抗战历史 一场战斗后一个连仅剩7人
·检察院 微信朋友圈成网络诈骗阵地
·蠢贼偷手机后 冒充警察给失主打电话
·警惕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盯上老年人了
·入梅首场大雨送清凉 最近雨具别离身(组图)
·夜游湘湖 最全攻略都在这了!
·看完这十个字 你还敢说你是杭州人吗?
·时隔十年,西湖再现水凤凰
·傍晚的杭州东河水面如同仙境
·西湖荷花 又见蜻蜓立上头
·西湖初夏赏荷哪里好?赏荷全攻略请收好
·芦荟也会开花
·8条杭城最市井的美食街 越夜越有味
·杭州的夏天 红衣穿起来
·盘点杭州消失的地标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 [网友投诉]勇源停车场晚上9点后不准车辆进
· [网友投诉]城东范家社区的大润城烂尾了?
· [网友咨询]元都新苑小区东侧停车场何时搬
· [网友咨询]文一街小学秀水校区对应哪所初中?
· [网友咨询]规划中的勤丰公园何时才会开工?
· [最新发布]浙大公布2015本科招生政策
· 新锐小提琴家陈锐携手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带来“北欧之声”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从四顾无人到追兵无数 孙慰祖谈古代封泥的启示
· 麦秆贴画、剪纸、烙画、皮影——通渭农民书画艺术展来杭
· 花雪月——日籍华人艺术家安迪、成朝霞作品展
· 赋色家园:姚来义山水画作品展5月30日在杭华丽启幕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