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拱墅公安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主题红歌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6:39:40 Thu  来源:杭州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凝聚全区公安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展现拱墅公安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信心和决心,6月17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在华东师大附属杭州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主题红歌会。

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胜光,拱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涤,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辉,区政协副主席马彦,副区级干部刘建军、郑小华,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尚昉,市局干部处、警务处、教育训练处、公共关系处、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纪委监委,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区教育局、文广旅体局、团区委负责人,警风监督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分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退居二线领导参加参加此次红歌会。杨辉局长为红歌会致开幕词。

全场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拉开了红歌会的序幕,《走向复兴》、《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东方红》等一首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红色凯歌接连唱响,展示了我们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的历史使命。

来自分局各单位的十一支参赛队个个精神饱满,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展现了全区公安干警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委的认真评分,6支参赛队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在场领导为优胜单位颁奖。

期间,分局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场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红歌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作者:通讯员 毛诗婷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
来自分局各单位的十一支参赛队个个精神饱满,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展现了全区公安干警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凝聚全区公安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展现拱墅公安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信心和决心,6月17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在华东师大附属杭州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主题红歌会。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胜光,拱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涤,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辉,区政协副主席马彦,副区级干部刘建军、郑小华,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尚昉,市局干部处、警务处、教育训练处、公共关系处、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纪委监委,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区教育局、文广旅体局、团区委负责人,警风监督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分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退居二线领导参加参加此次红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