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男子两小时“干”光两瓶茅台一瓶五粮液 结果悲剧
发布时间:2021-06-09 20:56:46 Wed  来源:杭州网

2021年6月7日早上7时,文新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崔某报警,称其饭店里有两瓶茅台、一瓶五粮液,还有1200元现金被盗。

当天值班民警孙志轩巡逻时接到指令后,立刻赶赴现场查看店内监控,抽丝剥茧,发现一可疑男子,初步认定此人就是该案嫌疑人。随后,通过指挥室联动迅速开展侦查行动,经一系列的调查综合研判后,发现该男子住处,孙志轩本着手快有手慢无的工作经验,立刻赶往该地,距离报案不到一小时,一举擒拿将嫌疑人潘某抓获。

抓获嫌疑人后,交由办案中队开展后续工作。新警计霄辉一上班即接手办理,一番审查,潘某对盗窃店内酒水钱财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潘某心存侥幸,一口咬定说钱用光了,酒喝光了。

计霄辉虽是新警,但做事谦虚谨慎、目光敏锐。正常来说,这么几个小时的时间也是不可能把酒喝完的,看着嫌疑人这瘦弱的小身板,再回想潘某刚才回答问题言语含糊、目光闪烁,计霄辉对潘某的话更是充满了质疑“三斤白酒,怎么喝的?”,直觉告诉他,这酒肯定还在,并押解嫌疑人再次搜查其住处。果然,在潘某住所的一个小柜子最低层抽屉里,发现了被盗的两瓶茅台。此时酒赃并获,潘某哭笑不得,只有全部坦白,原来潘某曾在该店上班,期间与顾客发生矛盾,怨其老板与同事都帮顾客说话不帮他,遂起了歹念,于6月7日凌晨潜入店内偷窃酒水与钱财。不过,五粮液是真的被喝掉了。

目前该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林玲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2021年6月7日早上7时,文新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崔某报警,称其饭店里有两瓶茅台、一瓶五粮液,还有1200元现金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