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建德“ 云”聘会推出“星空计划”最高可获100万元启动资金扶持
发布时间:2021-02-26 15:01:54 Fri  来源:杭州网

2月26日,为期三个月的建德“遇建未来”人才云聘会启幕。该招聘会吸引了有100多家单位参加,共推出1600多个岗位,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数字经济、人力资源等重点行业。

云聘会联合了建德近百家企业和高校,采用人才新政空中宣讲,同步开展二十余场“百校专列”线下双选会。

其中,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线上直播带岗,同时开展岗位在线答疑,实现企业、人才在招聘平台“云”上纳才。

在启动仪式上,还推出了建德市大学生“星空计划”,通过百名海归加持、百家基地建设、百个项目征集等十项举措和最高100万元启动资金扶持等政策。

“建德的未来在青年,发展的后劲在青年。我们希望招引全球青年人才,他们就像一颗颗闪耀的星星,奔向建德这片‘星空’。”建德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拿出了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给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一个青春逐梦、施展才华的舞台。”

“举办此次云聘会,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的理念,让优秀人才与城市、产业深度融合,互相成就。”该负责人说,“目前,建德全市上下正向着’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目标奋力迈进,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期更能成就人才。”

目前,建德市“遇建未来”人才云聘会火热进行中。

人才参加云聘会入口

作者:通讯员 董明锋 宋梦洁 记者 方建飞  编辑:见习编辑 张晶
2月26日,建德“遇建未来”人才云聘会启幕。该招聘会吸引了有100多家单位,共有1600多个岗位,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数字经济、人力资源等重点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