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我在杭州过年”杭州双层巴士“大红豆”出街邀您在杭过新年
发布时间:2021-01-27 17:13:41 Wed  来源:杭州网

春节将至,在当前疫情尚未彻底结束的情况下,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原地过年”成了不少外来务工人员的选择。这个春节,杭州就是所有人最温暖的“家”。

为倡议市民留杭过年,以“我在杭州过年”为主题的杭州双层巴士“大红豆”亮相杭州街头,开展2021春节抗疫微倡议行动。

1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大红豆”始发地武林广场西公交站台,一辆车头带有彩色电子路牌的“大红豆”已经吸引了不少候车乘客的注意,路牌上显示着“贰零贰壹留杭过年”和双巴形象。

杭州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杭州公交推出的全城首块全彩电子路牌。除此之外,双层巴士车身还印有“我来自乌鲁木齐”“我来自陕西”“我来自河南”“我来自美国”等留言字样。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呼吁来自世界各地的来杭人员在杭过年。”工作人员介绍,1月31日至2月5日,6辆带有全彩电子路牌的双层巴士将不载客沿着指定线路进行主题宣传,路线为从环北新村出发,途经环城北路、展览东路、延安路、西湖大道、建国南路、建国中路、解放路、解放东路、 富春路到达市民中心站,到站后原路返回至环北新村。

接下来,“我在杭州过年”的相关视频也将陆续上线,将在杭州公交移动电视、火车东站LED屏及杭州地铁6号线、7号线、17号线地铁电视进行轮播,通过视听结合的暖心视频宣传。

作者:​ 记者 陈培 通讯员 谢鑫  编辑:王帆
为倡议市民留杭过年,以“我在杭州过年”为主题的杭州双层巴士“大红豆”亮相杭州街头。1月27日上午,武林广场西公交站一辆车头带有彩色电子路牌的“大红豆”已经吸引了不少候车乘客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