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正式启用新建南保通路 市民开车进入机场后可一路到底!
发布时间:2020-10-29 17:50:43 Thu  来源:杭州网

今天(10月29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新建南保通路。据悉,新建南保通路将成为旅客前往T1、T2和T3航站楼出发层的永久道路。这意味着杭州机场三期施工对地面交通运行的影响大幅降低,三期工程T4航站楼主楼和南长廊连接部分也具备了施工条件。

新建南保通路东西向贯穿在建T4航站楼主楼,东接T2航站楼前高架,西接进场高架,长约350米。相较于原南保通路和临时钢便桥,道路线型由曲变直、路面由窄变宽,旅客开车进入机场后可一路通到底,行车体验将大幅改善。

新建南保通路全线三车道通行,仅在临近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拓宽为四车道。为保障旅客行车安全,进一步提高车流通行效率,杭州机场在新建南保通路加装了照明设施、设置了多个提示标志、地面划设了提醒标语,请来往车辆注意查看沿线交通标志、标线,安全行车。

温馨提示:

(1)进入航站楼地下停车场的车辆需注意,为了不影响后续车辆通行,请提前变道至道路行进方向最右侧(最南侧)车道。

(2)地下停车场限高2米,请超高车辆停至杭州机场远端P3、P4、P5停车场;

(3)新建南保通路部分路段上方仍在施工,光线可能减弱,请来往车辆提前打开路灯,注意减速慢行;

(4)南保通路全路段限高4.2米,请驶入新建南保通路的超高车辆原地停车,并报警处理。机场报警服务电话:0571-83837110;

(5)除航站楼出发层前的高架路段中小型客车限时停车3分钟,大型客车限时停车5分钟,机场其余路段禁止停车,违者罚3分、扣100元!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陈文鑫 何银波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