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呆萌”味十足的非洲狮宝宝满月啦(组图)
发布时间:2017-03-20 10:45:43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3月20日,新出生的非洲狮宝宝“满月”了。

小狮子看起来十分“呆萌”。

 
小家伙虽然还不会走路,但胃口着实不小。
 

“满月”后的狮子宝宝已经足有5斤重了。

2月20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动物幼儿园迎来“新生”——非洲狮宝宝。那颜值,必须点赞万万次。

它可是2017年园区里出生的第一位猛兽宝宝!

因为狮妈妈第一次生产经验不足,小家伙出生第一天就来到了动物幼儿园,由“奶爸”饲养员24小时悉心照料。

小家伙不仅颜值高,还很坚强!刚出生一星期就睁开眼睛满地爬了。

从照顾它的第一天开始,“奶爸”饲养就对它全身心照顾,让它住在舒适的保暖箱中。一开始,饲养员隔几分钟就要去观察小家伙一下,到现在,小狮子已经能自知冷暖。冷了,它就往暖灯下靠,热了,就走开些。

今天,这只非洲狮宝宝正式满月,体重也从2斤6两长到了5斤。

说到吃,非洲狮宝宝有着一位名副其实的“御用奶妈”——狗妈妈。一天六餐,非洲狮宝宝都是和狗宝宝们一起“用膳”。狗妈妈哺乳时更是温顺体贴,对这只“奇怪”小家伙一点都不例外。

现在的它,睁着那水灵灵的大眼睛,感觉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虽然走起路来还是跌跌撞撞的,但却一点也不怕生,面对相机,还主动凑头上来闻闻。

听饲养员说,大概再过两个月,小家伙就会开始认人。将来也一定会像他妈妈一样,是只聪明的“狮子王”。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袁晓琴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