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省儿保滨江院区附近要建停车场 550个停车位8月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03-20 17:03:15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省儿保滨江院区投入使用两年多来,停车位日益紧张,每当带孩子去看病,停车问题便成为了家长们的心头痛。

好消息来了。记者从滨江区住建局获悉,滨江院区东北面将新增一个大型停车场,550个车位,预计今年8月投入使用。

省儿保滨江院区位于滨盛路上,其实全院区向社会开放的泊位有900个,但是依然不够用,爆满排队一等就要一个多小时。医院里停不进车,着急看病的家长就只能把车子停在医院附近的滨盛路、平乐路、信诚路道边上,因此还导致了道路拥堵。

停车场是由政府出资建设,占地约29亩,预计投资800万,与滨江院区相隔一条滨盛路。等到8月份建好,届时大大缓解儿保的停车难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医院附近要建一座大型停车楼,与邵逸夫医院隔路相望,具体位置在庆春广场西侧,秋涛路与庆春路交叉口东北侧,高七层楼,有500多个车位。周边还有庆春银泰、杭州大厦501、欧亚达家居等商场聚集,进一步满足大家的停车需求。

目前,庆春广场西停车楼还处于前期设计方案阶段。这座停车楼在当时地块出让时曾创下了杭州市首个单建设公共停车场用地出让价格最高的项目。对于市停车公司来说,庆春广场西停车楼并不仅仅只是为了缓解区域内的停车难问题,这里还将成为杭州停车产业的示范点。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