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打通断头路 丁桥东路即将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16-08-01 16:30:0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建成后的丁桥东路

丁桥东路下穿铁路箱涵

杭州网讯 好消息来了,一直困扰丁桥地区居民出行的“心病”终于可以放下来了,一条便捷通道丁桥东路即将全新亮相。

记者从市建委获悉,继6月30日丁桥东路石大线至华丰路打通公铁立交4个箱涵瓶颈,完成公铁立交桥工程主体结构后,这段只有850米长的城市主干道于7月30日建成,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月。

这也意味着,5.5公里长的丁桥东路全线被拉通,丁桥居住区居民多年出行不便的苦恼将迎刃而解。

丁桥东路是丁桥区块的主干道,北接余杭天鹤路,南接石大线。由于华丰路至石大线一段与铁路线相交,丁桥东路向南到了华丰路就断了头,居住在丁桥的老百姓开车到市区,只能选择同协路—临丁路或秋石高架通行,非机动车从丁桥前往笕桥则需从同协路绕一大圈。随着丁桥居住区居民数量逐渐增多,高峰时期交通打结情况严重。

丁桥东路石大线至华丰路的建成,打通了整个丁桥东路,车辆可以从丁兰路直接通往机场路和德胜快速路,打开了丁桥和笕桥之间的铁路封锁,丁桥区块居民出行不再绕圈子。同时,进一步完善了丁桥区块路网,对缓解丁桥大型居住区老百姓的交通拥堵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金婕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