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发布10月十大拥堵道路 湖墅路环城西路成“堵王”

2014-11-10 17:47    杭州网

10月杭州十大拥堵地面道路排行,有你经常去的路段吗?

    杭州网讯 在过去的10月份,通行在路上,你感觉道路拥堵有所缓解吗?哪条路最拥堵?

记者从杭州市综合交通研究中心(交研中心)了解到,在10月份的城市道路交通运行情况中,杭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略有下降,湖墅路、环城西路成为早晚高峰地面道路堵王。

城南拥堵加剧

最堵的依旧是中河高架

自5月1日起,杭州实施“双限”政策,在这半年内,交通改善效果较显著,比较平稳,早晚高峰拥堵指数同比由5.3下降至4.4。日均中度拥堵持续时间由近2个小时缩短至1个半小时。

不过,10月份的晚高峰时间有所提前,比上个月提前15分钟。其中,由于受到复兴立交、清江立交同步改建施工影响,城南片区的拥堵变化最为明显,晚高峰拥堵仅次于中心区,

从空间分布上来看,早高峰复兴立交区域、秋石高架-机场路口附近区域拥堵加剧,文一路-古墩路口附近拥堵有所缓解;晚高峰拥堵路段有所增加,新增点段包括三桥北接线、四桥北接线、机场路、新塘路-凤起路口、德胜路-东新路口、石祥路沿线等。

中河高架路(文晖路匝道-环城北路,北向南)段依旧没有起色,成为严重拥堵持续时间最长的路段,日均拥堵时长为 8.8 小时。中河高架(望江路-复兴路)进城方向晚高峰车速不足 20km/h,成为四桥进城方向的“瓶颈”。

变化最大的路段为秋涛路(庆春东路-清江路,北向南),受施工围挡影响,通行能力降低,日均拥堵时长由上月的 3.9 小时增加至 6 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越江桥梁中,过桥最快的还是一桥,平均只要8分钟。

同时,交研中心发布了10月十大拥堵地面道路(具体如图),早高峰,上塘地面路拥堵加剧,取代曙光路,进入“前十”;晚高峰前十名道路无变化。

11月晚高峰拥堵会更加明显

周五晚高峰及双休日出行不妨避让商圈

由于国庆假期,各主要交通枢纽区域均出现拥堵加剧状况。其中,汽车南站拥堵最严重,周边道路处于中度以上拥堵状态的持续时间长达 13个小时,较平时多出 7.5 小时。

国庆假期结束后的那个周六,是调休的上班日,你是不是觉得那一天特别的堵?没错,那天(10月11日)成为了10月最堵日,由于不限行,晚高峰严重拥堵时长超过 1 个半小时(17:10-18:45),指数峰值达到了9.0(最高为10)。

那么,11月份的交通拥堵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交研中心说,受季节、天气变化影响,11月份在全年中偏拥堵,预计晚高峰指数会进一步上升且时段提前。

同时,11月份属传统的商业促销季,受各大商场的周年庆等活动影响,周末在各大商圈(湖滨、武林、庆春等)附近会出现区域性拥堵。记者也提醒大家,如果不是去购物,周五晚高峰及双休日出行不妨避让一下这些路段。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李建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探访风景如画的撒 ...
武汉土豪婚礼现场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当红女星素颜照比拼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发布10月十大拥堵道路 湖墅路环城西路成"堵王"
杭州实施“双限”政策,在这半年内,交通改善效果较显著。10月份,杭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略有下降,湖墅路、环城西路成为早晚高峰地面道路堵王。[详细]
·杭州一男子专偷空调室外机 多次作案后被捕
·天仙社区的大爷大妈们 终于见到了偶像朱学军
·不懂股票的骗子来荐股 3个月骗走16万
·“数字化”让敦煌艺术“漂流”到杭州
·实体店双十一费力促销 顾客观望货比三家
·第三届中国国际西湖琴会带你梦回南宋 享受古雅之音
·杭州发布10月十大拥堵道路 湖墅路环城西路成早晚高峰“堵王”
·次月竞价无需再交保证金 杭州车牌竞价可“延期退保”
·北京电影学院与杭州日报强强联手 共谱浙江文化产业新篇章
·杭州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一图解读杭州推进养老服务体制改革
·杭州最后的穿城绿皮火车
·杭州一根电线杆装近40个摄像头
·在杭州,当小贝遇上马云
·早上8点多上塘高架的路灯还开着!
·195路上的那位老爷爷,谢谢您!
·可怜的“小红车”快hold不住了
·杭州国际马拉松 为那些跑到终点的人鼓掌
·车牌倒置 这是几个意思?
·近十年来杭州有哪些东西没涨过价?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No.45 大运河当选世界遗产
·No.44 医改,你得实惠了吗?
·No.43 西湖会所关停转型
·No.42 打车软件“熄火”
·No.41 杭州进入冷鲜禽时代
·No.40 杭城金融女高管访谈
· [媒体联动]“双11”网购进口产品要多个心眼
· [网友咨询]九莲庄、营盘地暂未列入"三改一拆"
· [网友投诉]白石路附近的新世纪钢材市场太吵了
· [最新发布]11月杭州有57万人申请小客车牌照
· [媒体聚焦]覆盖4G网络 156路新能源电动车上路
· [最新发布]杭州25703人同跳一支舞 创吉尼斯纪录
· 乱弹阿翔:《破水而出》九年一聚的力量
· 阿桂:童心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丢掉它
· 张德芬:剪断关系的线头 舍得让爱你的人受苦
· 专访胡寿荣
· 老薛的小画终于要来到很适合它的杭州了
· 杭州图书馆8月活动信息表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