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金通科技创新实施电子围栏技术 尽显杭州绿色出行特色
发布时间:2018-07-31 19:48:20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我每天上班都要多骑一段路,再走一段回头路到单位,我们单位这里没有公共自行车停车点啊……”在西湖国际工作的林先生苦笑着说。跟林先生有着相似经历的人还不少。

现场介绍

7月31日,记者从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电子围栏区域要来了!以后不用担心没地方还车的问题了。

据杭州金通公共自行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利强介绍,电子围栏区域是利用地感线圈的电磁感应定义的虚拟还车区域,它不需安装额外设备。每个区域长5——15米,宽1.8——2米,最多可停放40多辆车。

他告诉记者,除已确定建设公共自行车实体桩+电子桩的主城区外,余杭、萧山、富阳也确定在近期同步启动实体桩+电子桩的建设改造。计划到今年年底改造完成1000个点。

在站点满桩情况下,市民可使用“叮嗒出行”APP在电子桩停放区域进行还车,免除无法还车的尴尬。尤其是电子围栏区域的稳定性和精度在迭代后都有了质的提高,市民体验感更佳。

同时,电子围栏区域还可以停放其他共享单车。

市民体验智动小红车

此外,为满足用户十公里乃至百公里的个性化需要,同时使得用户的骑行体验比原本更便捷、更省力,金通科技还围绕清洁能源,在杭州周边引入永久电踏车、智动小红车等产品。

作者:通讯员 俞宙 诸杰 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