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小朋友们最爱的汪汪队和朵拉要来杭州了!
发布时间:2018-01-27 18:20:46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27日,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爱探险的朵拉-玩具迷城》2018全国巡演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杭州剧院隆重举行。

    美国原版引进的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首次登陆中国备受期待。首巡将到访6大城市,总计演出46场,为中国的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演出。杭州场次演出将在7月13日-15日与大家见面。

    为保证原汁原味,《爱探险的朵拉-玩具迷城》此次2018中国巡演也将全部由外方演员出演,到访12个城市,演出近70场,加上中文配音,浅显易懂又充满趣味的剧情更合适小朋友,剧情中还精心安排了英语学习桥段。将有数万小朋友跟着朵拉一起探险和学习英语。此次杭州站演出作为中国巡演的首站将在5月19日-20日在杭州剧院隆重上演。也是“玩具迷城”阔别三年之久再次来杭,倍受期待。

    现场,主办方大船文化向来宾们进行了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和《爱探险的朵拉-玩具迷城》的演出介绍。更是请到了孩子们喜爱的剧中卡通人物《汪汪队立大功》的天天、阿奇;《爱探险的朵拉》中的朵拉、布茨闪亮登场,引来了台下孩子们的阵阵欢呼!

    在对主办方大船文化的采访中,执行董事长尤兴华先生也表示:“能够为中国的小朋友带来他们喜爱的偶像,大船文化也表示非常荣幸。家长朋友和小朋友的认同是对我们最大的赞赏。尤其是《汪汪队立大功》舞台剧是首次来到中国,大家都非常期待。我们大船文化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像汪汪队、朵拉一样精彩而又意义的剧目,大家敬请期待!”

    据悉,此次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和《爱探险的朵拉-玩具迷城》2018中国巡演是由大船文化独家引进,全程主办。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