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年邮票预订11月30日截止 狗年生肖邮票最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7-11-25 13:17:54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对邮迷来说,每年的新邮预订可是头等大事。2018年邮票即将开启未知的精彩,让一枚小小的邮票见证重要时刻。 那么,2018年即将发行的邮票有哪些?

记者从杭州市邮政了解到,最受欢迎的是《戊戌年》生肖邮票,这是我国发行的第四轮狗年生肖邮票,由99岁的“国家形象设计师”周令钊先生设计,周老曾在1982年设计了我国历史上第一枚生肖狗票。36年后,周老再续生肖缘,可谓中国邮票发行史上的佳话。

其它还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红楼梦》(三)、丝绸之路文物、诗经、中央美院建校100周年、清正廉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30余个主题。

据悉,今年邮票预订总量调减,这意味着在以旧换新阶段,仅满足老预订用户续订需求,新用户真的就是“手快有,手慢无”了,有需求的市民一定要在时限内去办理。再次提醒大家,预订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在杭州各大邮政预订网点预订。

2018年邮票预订活动将于11月30日截止,还没有预订的市民朋友要抓紧时间到各大邮政网点窗口办理。

杭州新邮预订网点: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韩颖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