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突发 凌晨杭州情侣吵架 女跳河男去拉双双溺亡
发布时间:2017-11-22 10:40:29 Wed  来源:杭州网

网友王先生爆料,萧山一对情侣好悲惨,两个人半夜吵架,女的跳河,男的去拉,结果两人都溺水离去了……

消防救援现场(消防供图)

记者核实:

记者从消防核实获悉,凌晨0点32分,杭州金利浦消防应急救援队接119报警中心电话称,萧山顺昌桥有人溺水,消防队员迅速集结赶往现场。

凌晨1点左右,消防队员赶到事发地点,报警人介绍,落水的是一对30来岁的情侣。

记者获悉,这对情侣跟几名朋友一起在外面玩,期间,这对不知何故发生了争吵。女的情绪失控后跳进了顺昌桥边的河道里,众人都愣住了,其男友见状急忙下河去拉她。

“河水很冰的,光线也不好,他下去没多大会儿,两个人都没了踪影……”一位同伴说。

想不到更好的救人办法,同伴们只好选择报警求助。

据悉,事发河道有20多米宽,2米多深,夜里河水更浑浊难见。消防队员凭借着丰富的水下救援经验,通过皮艇、专用捞钩在水面上来回搜寻了10分钟,先后将落水女子和男子打捞上岸。遗憾的是,两人已经溺亡。

“他们两个人都穿着夹克衫,年纪还都那么轻,太可惜了!”出警队员也为这两个年轻生命的逝去而痛心。

情侣身份未解

记者了解获悉,落水点附近有几家店铺,另有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和一个在建楼盘的售楼处。

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和附近工地的工人,都表示对凌晨发生的这起溺亡事件毫不知情。几个售楼处的保安和附近店铺的店员,也表示没有听说此事。

一位知情人说,溺亡的两人出事前曾在萧山一家正规的连锁KTV出现过,出事的女孩姓乔。

KTV在萧山的两家分店。市心北路的一家分店距离事发地最近,两人出事前是从这家KTV离开的。

KTV一位经理和几位前台工作人员均表示,对凌晨的溺亡事故并不知情,溺亡女子也不是他们店里的员工。

这对情侣从萧山市心北路的KTV离开,到达7公里车程外的顺昌桥。至于两人为什么会出现在顺昌桥上,落水前是否发生了争吵,最终又是如何落水的?这些仍是个谜。

 

作者:杭州网记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