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小伙工资全部上交女友 自己起早贪黑赚外快
发布时间:2017-11-20 16:19:22 Mon  来源:杭州网

有这样一位男孩,平时大手大脚花钱没节制,但每月都把全部工资上交女友,自己一点不留,有这样的男友,女孩子是不是觉得会很幸福。现实生活中,还真有这么一位,只不过,他悲剧了。

11月15日下午,王某某报案称,其放在千岛湖镇坪山某纺织厂织布车间内的8块铝制的“称心边盘”零件被盗。

谁会偷盗这些机器零件?他要这些机器零件有何用?

青溪派出所民警对被盗现场缜密勘查之后,迅速开展侦查。通过对案发周围的监控分析,民警将犯罪嫌疑锁定在一位骑着灰色电瓶车,身穿青色雨披、头戴粉红色帽子的男子身上,并通过技术手段确定该名男子为该纺织厂的员工吴某。

16日15时许,民警在该纺织厂里将吴某抓获。

经审查,吴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吴某平时用钱不节制,欠了朋友钱急需还钱。但是吴某把每个月的工钱都交给女朋友管理,自己却是囊中羞涩,可是又不敢问女朋友要钱。

吴某近日一直在考虑上哪儿去弄点钱,他在14日进出纺织厂仓库的时候,看到这些丢放在仓库地上的“称心边盘”,心想应该值点钱,遂生歹意。

吴某当天下午正常下班,从纺织厂正门骑电动自行车出去,将车骑到该纺织厂的后门停好。

晚上10点多时,吴某从纺织厂后门翻铁栅栏进入厂内,径直跑向仓库,由于他知道该仓库平时都不锁门,所以能轻易进去偷“称心边盘”。

吴某利用“称心边盘”圆形的特点,将放在地上的8块“称心边盘”分3次滚向后门的铁栅栏处,通过栅栏之间的间隔轻松地将这些“称心边盘”运出纺织厂外。

得手后,吴某通过电动自行车将这些“称心边盘”运至附近的废品收费站,谎称这些是工厂里不要的零件,成功卖得1600元。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治安拘留,涉案物品已被追回。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王嘉玲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