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注意!杭州这177条道路违停要罚款100元记3分
发布时间:2017-03-16 14:19:53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去年,杭州市区已采取了84条道路违反禁停标志和禁停标线罚款加记分的处罚措施。截至今年3月12日,这84条严管路上违停记分共达10.9万起。措施的出台,让主干道的静态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道路通行效率也进一步提升。

现在,杭州要进一步扩展主次干道范围,从3月20日起,新增93条道路实行违停严管。加上前期已经实行的84条违停严管道路,市区共有177条主次干道设置了禁止停车标志和漆画禁止停车线。

也就是说,今后只要你在这177条道路内有违停行为,将被罚款100元并记3分。

据杭州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新增的93条违停严管道路主要是城市快速路、桥梁隧道以及主城区“错峰限行”区域范围内的主、次干道等。

全市177条实施违停严管道路清单

 

》》》下一页:有关“违停严管”,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杭交宣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