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2 11:00:3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现场

2月27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全体干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今后援疆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并对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严格要求。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万重丰同志首先通报了指挥部领导班子分工,宣布了指挥部内设机构设置及有关干部任免,明确了今后指挥部内部组织架构。

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杨国正同志在会议中指出,目前杭州市新一轮援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启动中,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分工不分家,共同将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办好。同时,杨国正指挥长围绕纪律、作风等事项进行了强调:

一、要尽快开展调研,熟悉工作环境。各位干部要作好预习工作,带着问题调查研究,多听听当地干部对于援疆工作的想法,多问问当地工作生活的特点,增长知识,丰富认识,尽快熟悉工作环境。

二、要尽快开展学习,谋划工作思路。要深入学习有关新疆工作政策,学习省市对援疆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尽快熟悉工作业务,并结合调研情况和自身分工及特长,积极谋划好工作思路,立好工作目标,高标准地推动实施。

三、要强化工作纪律,树立安全意识。要始终把纪律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时刻牢记,认真遵守外出报告、每日考勤等一系列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的始终,绝不放松对自身和团队的自律管理。同时要把安全意识牢记心中,确保整个团队万无一失。

四、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责任追究。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对项目建设、资金管理和招商引资的监督,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开展、扎实有效。

作者:通讯员 王克力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