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市领导对大江东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08 17:48:5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检查萧山围垦北线标准海塘建设项目

对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杭州网讯 随着杭州进入冬季,气候环境逐步变冷,空气变得干燥,设备容易造成冻凝,尤其到了岁末年初,生产经营建设、交通运输繁忙,节庆活动和群众出行较多,季节性灾害天气多发,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繁重。

    12月7日下午,副市长戚哮虎率市安全监管局、市林水局、市质监局、市公安消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富丽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听取了企业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去到集团纺织车间进行实地检查,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随后检查组还对萧山围垦北线(四-外六工段)标准海塘建设项目及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在萧山围垦北线标准海塘建设项目工段上,项目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建设项目以及工程进度情况时,戚哮虎说:在争分夺秒抓项目进度、赶项目工期的同时,一定要千方百计落实好工地安全施工问题,防范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最后戚哮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新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作者:记者 胡坚伟 通讯员 钟思思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