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国象联赛第20轮 杭州队弈和成都
发布时间:2016-12-05 12:31:09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2月3日,“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华阳体育站在深圳金茂园酒店继续进行。在第20轮比赛中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爆冷以2比3不敌广东深圳华阳文化体育队,目前上海队积32分继续领跑。

杭州队本轮与成都棋艺学院队握手言和,一台白金石执白弈和拉波尔特,二台马群先手战胜李荻,三台高睿不敌赵元赫,女子方面顾天璐不敌乌克兰棋后乌什尼娜,扎格尼泽战胜任肖依。

20轮过后上海队积32分继续领跑,北京队30分随后,山东队积26分跃居第三位,天津队25分排名第四,杭州队24分,浙江队21分,重庆队19分,青岛队18分,成都17分分列5至9位,江苏队14分,广东队14分、深圳队0分。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俞婷 麻可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