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老赖藏匿的天价劳斯莱斯在高速上被截获
发布时间:2016-11-23 17:37:57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22日下午,恼人的秋雨一直下着,在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里,执行员潘水俊却异常地兴奋,时不时地用手机叮嘱同事一定要注意拖车安全。

    原来潘水俊布控的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在沪昆高速嘉兴段被交警截获,该车辆系浙江某工程公司所有,新车出厂价(不含配置)就超过660万元。

    浙江某工程公司于2014年12月以该车辆作抵押,向章某借款280万元。因欠款未还,章某将浙江某工程公司及担保人吴某(又系公司法定代表人)诉至法院。

    判决生效后进入执行阶段,因抵押的车辆下落不明,公司与吴某账户仅有几百元,无其它财产可供执行,执行陷入了僵局。

    但是执行局上下没有放弃,绝不能让案件成为“植物人”,一定要让它动起来,一定要把车子找到!

    潘水俊结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公安联合开展的集中查控行动,早早地做好车辆查控、锁定等文书的上传工作。“只要车子还在行驶,早晚会落网。”潘水俊暗暗地想着。

    从九月份开始,潘水俊也曾几次前往浙江某工程公司在杭州市下城区的经营场所,结果大门紧闭,吃了闭门羹;而吴某系金华人,也至今没有抓获。控制住抵押物劳斯莱斯幻影,是本案顺利执行的唯一希望。

    结果,在这个坏天气里传来了好消息:查控的浙江某工程公司劳斯莱斯幻影找到了!李局长立即让文员王军等人前往嘉兴,安排拖车将天价豪车小心翼翼地运回杭州。车辆将很快进入评估阶段,而开着豪车的老赖们等来的也会是严厉的制裁!

作者:记者 叶海涵 通讯员 尚法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