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第四届中国国际棋文化博览会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11-13 14:23:25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13日下午,第四届(2016)中国国际棋文化博览会的闭幕式,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行。在为期22天的展会期间,棋文化峰会、棋王争霸赛和棋文化用品展销会等三大板块、5场活动赛事均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届棋博会丰富多样的形式,让他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来年他们更积极地支持和参与棋博会。

本届棋博会的最后一个项目——第四届“商旅杯”全国新闻界围棋锦标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今天也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领导小组主办,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今年共有36支代表队的百余名记者棋手参加。其中包括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黄子忠,《围棋天地》著名记者张大勇、朱振南、王锐等。此外当红国手柯洁的父亲柯国凡与商界围棋高手周天乐联手代表云比赛队出战。

据了解,今年的比赛形式相较前几届已有突破,结合了2016年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并在边锋网上同步开展OTO网络线上赛,这也是继棋王赛后,杭州棋院将又一项赛事走向“互联网+”时代,为忙碌的新闻界朋友们提供一个网上手谈的平台。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张媛  编辑:吴幼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