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彩色酷跑”杭州站热力再开启
发布时间:2016-11-12 16:02:50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人们沉浸在一片彩色的“海洋”里
 
青春靓丽的领跑队员
 
2016年的第一场“雪”
 
彩色酷跑者涂上各种图案

青春在色彩中绽放
 
    杭州网讯 刚刚送走火热的“杭马”,杭城又迎来了酷炫的“彩色酷跑”!立冬后的杭州气温微凉,却完全抵挡不住跑者们对于运动的热情,今天下午, “colour cool run彩色酷跑”欢乐运动嘉年华在杭州城北体育公园正式拉开了大幕,也迎来了50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跑步达人、亲子家庭到场参与。

    据悉,本次“杭州站彩色酷跑”活动,是由中国网浪潮新闻、 彩色酷跑共同主办,此次活动突破了以往的传统,将彩色、运动、挑战、冒险融为一体,打造了一场充满趣味与新奇的跑步之旅。

    这是一场欢乐的跑步之旅,在3-5公里的绿道上,主办方精心设置了4大主题各异的站点。由青春美女领跑,挥洒青春起航,横穿2016年的第一场“雪”和甜蜜的彩色突击障碍,最后到达终点留下彩色的印记。在活动中,处处可见到互相帮助的情景,如穿越彩色障碍,对一些女生有些困难,现场的参与者相互协助,为素昧平生的人提供帮助。整个过程更像一个欢乐、时尚的彩色狂欢派对。

    更有趣的是,在参与者中,还有人身着各式搞怪装扮,博眼球,博出彩!一场趣味的娱乐体育运动嘉年华,有人在风景秀丽的绿道尽享深秋酷爽,还有青春活力的网红美女现场直播“彩色酷跑”盛况,领跑挑战极限,尽为这个深秋抹上一道靓丽色彩。更多人则是在这个欢乐的舞台上cosplay,奇装异服,尽情展示自己,不为成绩只想跑出积极的生活态度。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