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开展“最美建设人”演讲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31 18:07:3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条条道路的提升改造,一条条河道的有机更新,一幢幢房屋的整治改善,一个个征地拆迁的扎实推进……这些杭州城市变化的点滴背后,是城市建设人的力量,他们用智慧和匠心扮靓杭州。

10月31日,由杭州市建委牵头,举行了一场杭州建设人的演讲展示和表彰活动。活动在全市建设系统内,通过自下而上层层选树,最终评选出杭州市“最美建设人”10名、“最美建设工作集体”10个,以及“最美建设人(提名奖)”、“最美建设工作集体(提名奖)各10名。”

今年以来,全市建设系统紧紧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全面落实“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的要求,顺利完成市政基础设施和环境环境提升项目。

城北的石祥路高架,创造了杭州主城区高架最快建设记录;市区32条河道整治完成,还市民一个岸绿景美、倚河而居的别样场所;进行屋顶整治规划,把刺眼的蓝色彩钢瓦换成柔和的七度灰,空中鸟瞰杭城美景一览无余;西湖、运河、钱江新城的夜景亮灯,让杭州更加绚烂多彩。

开展“最美建设人”选树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杭州建设系统在推进城市国际化,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行动中涌现出先进典型的风采。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最美”精神,为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