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明日调休放假后首个工作日 市区错峰限行尾号4、6
发布时间:2016-09-07 18:10:06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明天(9月8日,周四)是G20峰会调休放假后的首个工作日。明天错峰限行:尾号为4、6的机动车。

    9月7日下午,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明天市区将恢复实施早晚高峰“错峰限行”措施,即早高峰时段(7时至9时)、晚高峰时段(16时30分至18时30分),禁止尾号为4和6的浙A号牌机动车在错峰限行范围内通行,禁止非浙A号牌机动车在错峰限行范围内所有道路及绕城范围内高架道路上通行。

    此外,公安交警部门预告:9月10日(周六)、9月11日(周日)两天,杭州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措施。

    明日早晚高峰:将出现交通大流量

    因为明天是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又赶上杭州中小学开学,交警预计明天早高峰期间市区将出现交通大流量,部分路段将发生拥堵。同时,杭州绕城公路可能还将出现一个小的流量高峰。

    杭州交警温馨提醒:上学路上交通安全放第一

    开学后私家车接送幼儿和学生出行增多,交警温馨提醒广大家长与学生一定要牢记以下交通安全口诀:

    路上危险一:车流如潮的路口。安全口诀:看红绿灯、走斑马线。

    路上危险二:人头攒动的公交车。安全口诀:有序候车、排队上车,车辆停稳,按序下车。

    路上危险三:害人的车辆盲区。安全口诀:离远点儿、再远点儿。

    路上危险四:车辆川流不息的马路。安全口诀:靠边走,不玩耍嬉戏。

    路上危险五:护栏“捷径”。安全口诀:走斑马线、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不翻阅护栏。

    路上危险六:骑自行车打闹。安全口诀:不并排骑车、不大撒把、不搭肩。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任浩 记者 顾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