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9月7日杭州市区无错峰限行 市民返程尽量绕行避堵
发布时间:2016-09-06 19:23:27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G20杭州峰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将于今天(9月6日)24时结束,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再次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在峰会期间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谢谢!”

    同时,明天是调休放假最后一天,针对已经开始的返杭交通大流量,杭州交警部门梳理出了当天的出行贴士,温馨提醒广大市民避堵绕行。

    9月7日交通将由返程流唱主角

    杭州绕城公路:公安交警部门预计,返程车辆大流量将于9月7日上午10时左右出现,在下午至晚间达到峰值。届时,杭州绕城公路西线龙坞段、三墩收费站南侧、杭州南互通、南庄兜互通西侧等路段,或将出现交通繁忙情况。

    同时,7日零时起,绕城公路还将迎来货运交通流。

    市区道路:石石立交、石德立交、上石立交、上德立交、中河立交、彩虹立交等高架道路也可能会出现通行缓慢的情况。

    景区道路:包括大部分西湖景区在内的部分区域临时性封闭管理措施将于9月6日24时结束,因此,西湖景区南山路、东坡路,周边的延安路等道路,也将迎来较大交通流量。

    杭新景返程车辆避堵绕行建议

    从杭新景高速(杭州南)返程的车辆,往滨江、萧山方向的车辆:请选择走之江大桥、彩虹高架;往上城、下城、江干方向的车辆:请选择之浦路、之江路、复兴路、秋石高架;往西湖、拱墅方向的车辆:请选择之浦路、紫之隧道、文二西路、文二路。

    9月7日市区不实行“错峰限行”措施

    9月7日(周三)为调休放假最后一天,市区不实行“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另外,9月7日西湖景区仍实行机动车环保行动,9月7日为调休放假日,西湖风景名胜区内实行机动车环保行动:当天8:30至17时,小型车号牌机动车实施区域单双号限行;

    当天8时30分至17时,禁止国Ⅱ及以下标准排放(柴、汽油)机动车在西湖景区环湖道路内通行。

    杭州交警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避开以上繁忙路段,错峰出行、错峰出游,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卢明 记者 顾平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