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交警提醒:9月5日去机场的朋友一定要留足时间
发布时间:2016-09-04 17:05:29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9月5日进出萧山机场建议绕行路径。

    杭州网讯 由于9月5日晚,G20峰会将闭幕,涉及参会代表团和嘉宾将密集离杭。特别是18时至23时,公安交警部门将长时间对机场公路等道路采取交通管控措施。这些措施可能导致部分旅客无法通过机场公路进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为此,杭州交警提醒5日当天晚上需要乘坐航班离杭的旅客一定要在17时30分前抵达机场;此后尚需进入机场公路的旅客,遇交通管控措施请耐心等候,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但或将贻误行程。

    9月5日进出萧山机场建议绕行路径:

    德胜快速路—东湖快速路—鸿达路—塘新线—坎红路上匝道—进入萧山机场;

    紫之隧道—之浦路—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滨文路—风情大道—建设四路—坎红路上匝道—进入萧山机场;

    庆春隧道—市心北路—城市大道—塘新线—坎红路上匝道—进入萧山机场。

    艮山西路—钱江二桥—杭甬高速—进入萧山机场

    峰会闭幕后,不少代表团和嘉宾也将密集往返于会场、市区和机场,公安交警部门也将长时间对中河高架、秋石高架路、江南大道、西湖大道等道路进行交通管控,为此,建议市民朋友和游客在9月5日18时至23时尽量减少出行,必须出行时避开上述道路及周边的道路。尤其是正常上班的朋友,下班时极有可能遇到道路被管控,请尽量乘坐地铁出行或错峰出行。

    杭州交警再次衷心感谢每一位市民与游客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作者:通讯员 徐佳 谢晓颖 任浩 记者 顾平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