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发布时间:2016-08-25 09:49:32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浙沪主线

高速上有明显黄色指示牌标识

高速入杭匝道口有禁止货车通行标识

    杭州网讯 浙江省公安厅发布了《关于对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从8月28日0时至9月6日24时,对浙江省行政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浙江部分高速公路实施“单双号”限行,部分高速路段禁止货车通行。

    届时,过境杭州的货车该如何绕道通行?今天,记者驱车前往杭金衢高速、G15W常台高速实地体验,为货车司机们探一探路。

    上午9时40分,杭州的12家媒体记者在高速交警总队嘉兴支队大云卡点大队汇合,准备从这里出发前往义乌。

    为了获得最真实的感觉,这次探路没有向导,6辆车分6次出发,每次间隔5分钟。大家拿着货车绕行图,研究了下道路。道路主要有两条,一条是:沪杭甬高速—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甬金高速—杭金衢高速。另一条线路是:沪杭甬高—常台高速—绍诸高速—甬金高速—杭金衢高速。

作者:记者 顾平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