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钱江世纪城站28日开通 13个站满员

2016-04-27 15:10    杭州网

杭州地铁线网图

    杭州网讯 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家族中的钱江世纪城站终于压轴登场,13个站点满员。今后票价怎么算?首末班时间怎么安排?周边有哪些好去处?快来了解一下。

    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地铁2号线东南段钱江世纪城站将于4月28日正式开站投入运营。

    地铁2号线东南段线路南起萧山区的朝阳站,基本沿市心路走行,穿越钱塘江后,止于钱江新城的钱江路站,全长18.3公里,设13座地下车站。除了钱江世纪城站外的站点均于2014年年底通车,往后经过这个站点的时候,终于不会再听见“暂缓开通”这句话了。

    钱江世纪城站位于萧山区市心北路与观澜路路口,沿市心北路的西侧敷设,为地下车站,是未来杭州地铁2、6号线的换乘车站。它面朝钱塘江,市民可以坐地铁来欣赏钱江潮。

    该站设计共有6个出入口,前期先开通F口,F口位于市心北路与平澜路交叉口西南角,毗邻庆春隧道。

    在票价方面,钱江世纪城站至地铁1、2、4号线各个站点的票价从2元至7元不等。(下图中红色框代表1号线、橙色框代表2号线,绿色框代表4号线)

 
钱江世纪城站开往钱江路站方向的首班车时间为6:35,末班车时间为23:07;开往朝阳站方向的首班车为6:29,末班车时间为23:24。

    钱江世纪城站附近在建有奥体博览中心、浙江商会大厦、江南丽锦、嘉润公馆、天人大厦、世华大厦、绿都国金中心等商务、商业、文体中心和住宅区。还有一个电动汽车电池充电站。

    未来的钱江世纪城将会是一个集文化、商贸、旅游、居住、演艺、美食、休闲、度假、购物等一体的杭州又一个CBD中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陈晶晶    编辑:陈焕    
     图库
瑞典男子驾驶无人 ...
保定至白俄罗斯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2016年汉诺威工业 ...
张柏芝封面大片优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石祥路工程高架主体全线贯通 6月底全面建成
随着施工人员操控着架桥机,石祥路提升完善工程的最后一片小箱梁吊装徐徐合拢了,这标志着着整条6.2公里的高架主体结构全线贯通。[详细]
·“高颜值”扮靓密渡桥路
·国内首次从加纳进口新物种 条纹鬣狗安家杭州(组图)
·杭州交警严查开车打手机、鸣号、变道加塞等行为
·杭州“五一及动漫节”假期交通出行提醒
·五一小长假浙江高速免费 如何绕开堵点?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明天开幕 处处亮点让你惊喜“躲”不开
·杭州一高中生大闹公交车 反省后写信致歉
·笕桥街道将打造一条400米长的“义信文化”主题墙绘
·畅销的杭州龙井质量过硬吗? 杭州开展龙井茶“你点我检”活动
·关注食品安全 这里有一场微信创作大赛邀请你参加
·八卦田的油菜花开啦
·当《疯狂动物城》里的他们来了余杭
·听说周末太子湾是这样的
·连卖麦芽糖的都互联网+了
·花坛里种上香菜 这位保安真有心
·去花港观鱼看樱花 也很合适呢!
·海皇星生态乐园的白色樱花开啦
·大学里的这些女生节横幅 萌萌哒
·钱江新城被它们包围了 美如油画
·家里的青菜开花闹春了
·NO.65 秋水山庄的门脸 该是什么样?
·NO.64 G2O来了  我们能做什么?
·NO.63 直击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 [最新发布]'基本无违建乡镇(街道)"和"创建先进"公示
· [媒体聚焦]“十三五”期间钱塘江畔将建一个金融大港湾
· [媒体聚焦]杭州如何走向城市国际化? 听业内大咖怎么说
· [媒体联动]淘宝上买了台电脑 付款后商家却说价钱写错了
· [网友建议]建议长生路30号尽快启动征迁
· [网友咨询]地铁6号线枫华西路站何时开建?
· 【人物专访】专访好声音歌手邓川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杭网会客厅】听周云蓬聊聊民谣与诗
· 把历代白银真实面貌展给你看——“银的历程”在杭开幕
· 申猴齐鸣闹新年
· 下城区举办公共文化服务成果展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