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父母怕儿子分车给前妻 用煤气罐绑住宝马车

2015-08-06 16:58    杭州网

 
 
煤气罐和宝马车被锁在一起,上面还有“不要气割,会炸”等字样。

杭州网讯 一辆宝马轿车,一个煤气罐,这两样看似完全不相关的东西,竟然同时出现在大马路上,而且谁也不会想到,还是用一把大大的U型锁给锁在一起的,上头贴着张纸条:“开锁电话150********,不要气割,会炸”。

8月5日清早,闲林派出所巡防队员在闲林街道巡逻,巡逻至闲林中路禹倡超市附近时,竟然发现马路边有个煤气罐绑在一辆宝马车的车轮上。

宝马轿车停在路边的停车位上,煤气罐和车子的左前轮锁在一起,是用U型锁锁着的。液化气罐上还写着:“开锁电话150********,不要气割,会炸”的字样。

这辆宝马轿车所停位置是闲林的繁华路段,最近连续高温,烈日当头,万一煤气罐泄露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巡逻队员立即拨打了煤气罐的电话,询问了情况,并告知车主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几分钟后,车主小王赶到现场,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小王也意识到这样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给液化气罐和宝马车“松了绑”。

为什么宝马车车轮上会绑着一个煤气罐呢?这还得从一段感情纠葛说起。宝马车车主姓王,三十多岁,安徽人,在闲林开一家饭店,就住在停车地点附近。

小王表示,前段日子,他和妻子离了婚。8月4号那天,前妻来余杭闲林找过小王,小王的父母误会对方是来分宝马车的,和儿子起了争执。小王解释半天,但他父母仍然不放心。

父母怕儿子偷偷把车分给前妻,竟用家里的煤气罐给宝马车“上锁”,结果引发了这一场闹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世界各地最唯美独 ...
东亚杯中国2比0胜朝鲜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图片揭秘总统真实生活
宋承宪承认与刘亦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对房屋租赁经纪行为“动真格”
为全力配合出租房屋管理专项整治行动,8月4日,记者从规范房屋租赁经纪行为“百日行动”动员会上获悉,杭州又将对房屋租赁经纪行为“动真格”。[详细]
·杭州发布信息(智慧)经济产业紧缺人才清单
·杭州中东河(上城段)河岸改善工程开工 预计9月下旬完工
·父母怕儿子分车给前妻 用煤气罐绑住宝马车
·8月7日晚开始 紫金港路和紫金港路隧道封闭施工
·电气火灾危害到底有多大 数字实验告诉你
·西湖银泰周边的绿化带为什么杂草丛生?
·建德盗伐林木案犯投案
·美国暴雪男子排球俱乐部来访 与浙江男排切磋
·浙江打造体育产业领军人物群体
·全民健身日去哪运动 黄龙体育中心请你免费健身
·盛夏芙蓉盛装“逆袭”
·杭州7个清凉好玩的室内景点 天热也不怕
·给跪了!余杭网友车内烹饪荷包蛋
·荷尖上的芭蕾
·杭州景点里的“秘密” 你知道多少?
·暑期已过半 坐着高铁出发吧!
·有一种美 叫夜杭州
·白堤现小丑骑车
·拍摄西湖美景 外国游客“争先恐后”
·首批30个中国历史文化街区名单公布 杭州中山中路入围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NO.57 A级景区如何实至名归?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 [最新发布]“问题多宝鱼”流入了吗?
· [最新发布]杭州对房屋租赁经纪行为“动真格”
· [媒体联动]无人机"任性飞"该不该管?
· [媒体聚焦]4S店一车两卖
· [媒体联动]高圆圆代言的皮肤衣卖断货
· [媒体聚焦]杭州公共停车库有“证”了
· 新锐小提琴家陈锐携手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带来“北欧之声”
· 为动漫节、艺博会画壁画、办油画展、她从新加坡款款而来
· 从四顾无人到追兵无数 孙慰祖谈古代封泥的启示
· 麦秆贴画、剪纸、烙画、皮影——通渭农民书画艺术展来杭
· 花雪月——日籍华人艺术家安迪、成朝霞作品展
· 赋色家园:姚来义山水画作品展5月30日在杭华丽启幕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