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清明假期首日铁路迎客流高峰 杭州站加开旅客列车13趟

2015-04-04 10:25    杭州网

清明假期首日铁路迎客流高峰,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0.5万。

  

杭州东站的旅客正排队进站。

    杭州网讯 4月4日是踏青、扫墓的好日子。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4月4日预计发送旅客超205万人,其中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0.5万人左右。

    清明假期首日上海铁路发送旅客逾205万人

    据了解,今年清明节客流以踏青扫墓为主,旅客出行计划性较强,返程时间安排紧凑,客流大部分集中在该局管内的京沪、沪宁、沪杭、杭甬、合宁、甬台温等高铁沿线车站。

    4月3日至6日,上海铁路局再增开13趟计划外旅客列车。4月4日,清明节小长假第一天,该局预计发送旅客超205万人,创历年清明小长假单日客流新高。明天4月5日,铁路客流将有所回落,预计6日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杭州站加开旅客列车13趟 往上海、宁波、温州方向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今日加开旅客列车13趟,其中杭州东站加开12趟。其主要方向为上海、宁波、温州、苍南、江山、合肥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东站新增20台自助取票机,分别设立B1铁路取票处(东)(13台)、B1铁路取票处(西)(7台),车站开启所有自动售(取)票机,开足人工售(取)票窗口。

    旅客也可通过12306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95105105电话订票、铁路代售点、自助售票机、车站人工窗口等方式购买火车票。

    别跑错车站 请分清“杭州”还是“杭州东”

    去乘车的时候,提醒大家看清票面显示乘车站。

    如果车票信息上写有“杭州”二字,例如“杭州——上海虹桥”,请到杭州火车站乘车;如果车票信息上写有“杭州东”三字,例如“杭州东——南京南”,请到杭州火车东站乘车,莫跑错乘车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此外,如果是老幼病残孕等特需旅客,可提前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预约重点服务,或与车站赵红卫服务台联系寻求帮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郑伟哉 邱佳 慈济诺    编辑:王帆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天涯共此“食”
媒曝刘翔将低调宣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儿童30米高木 ...
韩国美少女网络走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4月5日正清明杭城各大公墓周边交通繁忙
4月5日是正清明,祭祀扫墓和踏青游玩交通流量相互叠加,各公墓周边、景区道路交通较为繁忙,市区道路、绕城公路通行总体正常。[详细]
·浙大公布“三位一体”招生计划 对高考成绩有“高要求”
·4月5日正清明杭城各大公墓周边交通繁忙
·今早萧山公交撞倒围墙 2名路人被压受重伤
·“最美家庭”候选章叶林家庭:“捡”来流浪失明老人 一家四代人接力奉养
·吴京杭州宣传《战狼》 华少现身支持却直呼:“有点恨他!”
·“受伤”的钱江一桥护栏今早完成修复
·清明长假首日8万人到南山扫墓 网上祭奠遇冷
·杭州地铁1号线“挤肉饼” 去西湖别选龙翔桥站
·清明假首日铁路迎客流高峰 杭州站加开列车13趟
·恒庐举办“墨象·菁华”水墨作品展 关注中青年艺术家
·地铁龙翔桥站整个三月逢周末必爆满
·公共自行车24小时还车点 你想家门口设一个吗
·萧山某公交司机边开车时自拍
·杭州千岛湖新玩法 乘直升机俯瞰
·原来杭州这么多事都和吃有关
·杭州有辆车停着停着长草了
·杭州萧山新丰村自制了一辆消防车
·杭州六和塔牡丹花展来咯
·一千年前的“高丽驻杭州办事处”
·杭州K598高速直达车开通免费WiFi
·No.56 新的消费维权战场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 [媒体聚焦]八成业主车子停进小区 九成业主有意见
· [媒体聚焦]西湖景区这7块大草坪可以搭帐篷哦
· [媒体联动]一号快车公益拼车or私车营运
· [媒体联动]外地茶叶摇身一变成“西湖龙井”
· [媒体聚焦]5位民国名人怎么会长眠在鸡笼山下?
· [最新发布]宜家要免费为三户杭州家庭改旧居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