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春节后15人返城务工 被黑车司机丢在杭金衢高速上

2015-02-28 17:55    杭州网

 
被丢在高速公路上的乘客流露出焦急的表情

    杭州网讯 2月28日,过完春节,一行15人从贵州安顺前往浙江返城务工,但目的地还没到,却被黑车司机半途丢在了杭金衢高速公路上,于是决定走下高速去,要不是巡逻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15人返浙务工被弃于高速上 打算走到就近收费站出口

    中午12时左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陈晓军警官正在辖区巡逻。当驾驶警车经过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杨汛桥不到2公里处时,发现男男女女一群人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走在高速公路第三车道上。

    由于该路段并没有硬路肩,如此多的人走在主线上行走,车辆纷纷减速避让,现场情况十分危险。陈警官立刻拦下了这群人,并在后方作预警,护送他们来到100多米外的一处港湾式停车带内。

    一群人围住陈警官,七嘴八舌地诉说他们的遭遇。一名陈姓男子说,他们这些人都是乘坐大客车从贵州安顺前往绍兴柯桥轻纺城的务工者,当车子开到这儿时,司机称大客车不经过柯桥,便把他们全都赶了下来。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他们原本打算顺着高速公路走到就近的收费站出口的。

    春运期间车票难买 被“忽悠”坐上非法营运车辆

    陈姓男子说,春运期间车票难买,他提前半个月都没有买着,因为着急回厂上班,便拨打了曾经在汽车站时有人发给他一张“某客车运营公司”的订票名片上的电话。联系好后,他于下午5点多在约定地点上了一辆大客车,车费是450元,中途在某个地方转了一次车,当时车上共乘坐了53名前往浙江的务工者。

    陈警官随后询问了其他人的情况,大家相互之间并不认识,但都是在六枝服务区被“忽悠”上的这趟到浙江的大客车,车费450元、550元不等。

    陈姓男子说,大客车开到浙江省境内后,司机和售票员就陆续分批让车上的乘客下车。当时车内乘坐的在衢州、义乌、诸暨都有下的,但车子都是没有进客运站。

    “我们这批在柯桥下的最多,有15个人。当时说好车子是到柯桥的,但开到这儿的时候,驾驶员忽然说柯桥不去了,让我们都下车,并且态度很凶,说车子要去上海的,要么就跟着他们一起去,到时候我们自己再买票到柯桥,我们不愿意,他们便把我们15个人赶下了车,说这里下来之后往前走不远就是杨汛桥收费站,有公交车去柯桥的。现在想想他们就是在忽悠我们,这一整车人都是被他们半路上赶下车的。”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车流量大 15人有惊无险

    由于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停留不安全,陈警官随后联系了高速服务管理处,并安排了一辆中巴车将他们送到了杨汛桥收费站。

    陈警官说,高速公路上是禁止行人行走的,这么一大帮人在高公路上行走,杭金衢高速杭州段车流量大,车速都较快,实在是太危险了,加上雨天视线不好,驾驶员稍不留神就会酿成大祸,如果不是巡逻遇上,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杭州高速交警通过监控和乘客描述比对,已经确认了这辆河北牌照的大客车的所有人信息,将会对驾驶员作后续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春运期间,是各类非法营运的黑车、黄牛车高发时段,此类车常有甩客行为发生。为了自身安全,乘车出行应从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购票,一定要到正规客运场站乘坐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切勿在客运场站外、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上车,千万不要相信“黄牛”,不要乘坐“黑车”,更不要乘座无营运资格的客车。一旦发生被甩客在高速公路上等自身合法权益遭到侵犯的情况,应牢记车牌号码,人员应第一时间及时转移到高速公路右侧边护栏外,并及时拨打12122报警求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于军 殷珊珊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北美天空现罕见穿 ...
里皮的恒大岁月
人生璀璨如烟火
海浪被冻住
杨子签约新人王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提出服务人才6大重点 当好“店小二”
2月28日上午,杭州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会上总结了2014年度人才工作,并部署了2015年度任务。[详细]
·花开好了雨也停了 周日出门赏花去吧
·春节后15人返城务工 被黑车司机丢在杭金衢高速上
·柴静《穹顶之下》点名杭州雾霾 你在开车吗?
·女子见民警拔腿就跑 扔下满满一车电缆线
·羊年杭州房产办证将推网上预约服务 优质服务再“升级”
·雨水Duang不停 西湖手划船和水上巴士只好停运
·杭州纪委春节督查 发现公务接待不规范等问题
·浙江2017年高考选考科目公布 8成专业要考物理
·污水排放新办法3月1日实行 无许可证可罚50万
·最美家庭候选陈晶家庭:在寻常中找见美丽
·去杭州少儿公园认养桂花啦
·生儿子是建行 生女儿是招行 一男一女是……
·今明杭州中到大雨 三月寒蓄势待发
·杭州党史上的今天 尼克松访问杭州
·杭州,不可错过的小清新属地
·在杭州,这几条公交你一定要坐坐!
·又有冷空气来袭,这7种穿法会让你越来越冷!
·杭州,我回来了
·萧山国际机场创下单日客流量历史新高
·异地违章怎么办?搞清状况就好办!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 [网友咨询]下城区外来人员公寓手续完备后可出租
· [网友投诉]杭海路三堡船闸至塘工局路路面已修补
· [最新发布]美院招生期间周边道路要交通管制
· [最新发布]杭州新塘路汽配城商户放“开门炮”被罚
· [最新发布]杭州车牌摇号个人中签率回升
· [网友建议]增加带儿童坐椅的公共自行车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