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雨水Duang不停实在任性 西湖里手划船和水上巴士只好停运

2015-02-28 16:31    杭州网

雨中郭庄的梅花开的分外美丽

 
别有一番江南烟雨的风味

    杭州网讯 这几天的春雨让西湖景区着实多了一份江南烟雨的味道,可雨西湖虽美,但连续不停的雨水还是让想去水面上活动的游客落了空,因为西湖上自划船、手划(摇橹)船已经运河上的水上巴士都已经停运了。

    西湖上只有机动船还在开

    据水域管理处工作人员吴联铁说:“今天上午7点就通知自开船、自划船、手划(摇橹)船停止运营了,主要原因还是今天的风力达到了六级,因为游客的安全考虑所以暂停了”。

    这些原本从早上7点到晚上6点,载着游客游览西湖的手划类船只其实早在前几天就陆续暂停过运营。吴联铁解释说,按照规定当风力超过五级时,湖面上就要暂停自开船、自划船等水上项目的运营。

    目前体型更大的、抗风更强的机动船则还是照常运营的。这几天想登湖游览的市民游客不妨选择机动船游玩吧。

    水上巴士今天下午停运

    连续的雨水,让运河水位也有所上涨,今日13时50分杭州段运河水上巴士公交线路全线停运。

    据了解,杭州段最高通航水位4.25米,警戒水位4.5米,目前杭州段运河水位3.9米,有上升趋势。内河属非感潮河段,流量无法监测。目前来看,有乘坐水上巴士出行打算的市民只好选择其他交通方式了。

    运河上的游船暂时还未停运,依然向广大市民游客开通。

    雨湖赏梅别有情趣

    这几日淅淅沥沥的春雨虽然扰人,却没有挡住爱梅人士的脚步,在郭庄、植物园等地的梅花是越开越美,游览的游客也络绎不绝。

    在杭州人眼里,杨公堤上的郭庄是杭州最具江南古典园林特色的庄园之一,借雨赏景赏梅在很多人眼里还是头一遭,别有一番江南烟雨长廊的滋味。

    对于担心雨大出行不方便的朋友也不需担心,根据气象预报,今天夜里雨水将逐渐减弱;明天到后天白天,杭城将以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也有所回升。

周末赶上雨停,赏赏梅看看景必定是极好的。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都啸天 胡菲菲 通讯员 唐吉娜 吴联铁 徐南开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拍摄夜空星 ...
云南沧源发生5.5级...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用画笔让模特“隐身”
星二代撞脸明星哪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元宵赏灯 杭州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3月5日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又一个传统节日,3月4日至6日杭州部分区域将在这三天内举办元宵灯会。届时,杭州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详细]
·第16个全国爱耳日:安全用耳 保护听力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落幕 李玲获首张世锦赛门票
·全国人大浙江代表团抵京赴会
·元宵赏灯 杭州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西溪印象城遭受鼠患 澳门豆捞三只老鼠当客人面在餐桌“跳舞”
·直击邵逸夫医院急诊 生命守护者的年味
·十里灯带,火树银花 运河彩灯伴您过元宵
·元宵节去西湖景区感受压轴的年味
·“最美女儿”候选徐燕:为下一代儿女树好尊老、爱老的标尺
·桐庐获全国首批县级文明城市提名
·对号入座!杭州女神和杭州女汉子的区别
·杭州植物园梅花童话般盛放
·快来翻!杭州一整年的时令美食日历
·忠犬在杭州高速收费站苦守13天等主人
·去杭州少儿公园认养桂花啦
·生儿子是建行 生女儿是招行 一男一女是……
·今明杭州中到大雨 三月寒蓄势待发
·杭州党史上的今天 尼克松访问杭州
·杭州,不可错过的小清新属地
·在杭州,这几条公交你一定要坐坐!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 [网友投诉]德胜收费站北面支路十五积水严重
· [网友投诉]新星小区美丽家园改造导致屋顶漏水
· [网友建议]开放街头艺人,打造多元文化
· [网友建议]在城站的公交站增加导乘指示
· [网友建议]早日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减少雾霾天
· [最新发布]杭州纪委春节督查 发现公务接待不规范等问题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