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西湖断桥边有新人戴防毒面具拍婚纱照

2015-02-26 16:53    杭州网

 
这一另类的婚纱照引起游客们侧目围观

 
路人游客纷纷举起相机
 
 
新人在断桥边 
 
 
    杭州网讯 2月26日中午11点多,杭州西湖断桥边的一对新人头戴着防毒面具拍婚纱照,引起了市民游客纷纷侧目围观,据了解这对新人之所以选择这样的方式是为了呼吁人们提高环保的意识。

    “今天天气还不错,但之前有些时候在西湖边望去整个都是雾蒙蒙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新郎张先生坦言自己来杭州工作已有五六年了,目前是一位电台主持人,有时候他会在节目里跟听众调侃杭州的空气质量,但每一次笑都是苦笑。

    张先生说,今天自己特地选择了年初八这个本会是各大公司都燃放烟花爆竹迎接开门红的日子,戴上防毒面具,拍摄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纱照,来呼吁自己的朋友并警示未来自己的孩子,要支持环保,抵制雾霾。

    带着这样硕大笨重的防毒面具拍婚纱真的好看吗?在现场许多路人看到这样另类的婚纱照纷纷掏出手机拍摄,一位四川来的张先生表示这样的方式很有创意,还送上了新婚祝福。面对周围人群投来各类目光,新娘李小姐说她也是前一天才知道先生的这个主意,在他的一再坚持下自己才勉强答应了,也算是支持他那颗支持环保的心。

    据了解,张先生的面具式另类婚纱照在国内并不是首次,在去年的2月末北京国贸桥东北角就出现过和基本相同的拍摄创意。从图片来看,相对于杭州日益转好的空气质量,北京的那对情侣头戴防毒面具的婚纱照可以说毫无违和感。

“毫无违和感”的北京婚纱照(来自网络) 

 
下页内容:杭州春节期间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更多面具婚纱照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都啸天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遍地黄 ...
“猎人”训场硝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超“BIG4”亚冠 ...
少女时代允儿出席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向“不担当 不作为 慢作为”开刀
2015年杭州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抓纪律,抓效能,抓追责,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责任落到实处。[详细]
·杭州向“不担当 不作为 慢作为”开刀
·寒假的尾巴可以带孩子们这里看看
·杭州新塘路汽配城一商户放“开门炮”被处罚
·西湖断桥边有新人戴防毒面具拍婚纱照
·杭州车牌摇号个人中签率回升 116人抢一块牌
·“最美女儿”侯选葛萍萍:将“孝心”化为“孝行”的行动派
·27岁陆盈盈成浙大博导?杭高妹子人生赢家
·杭州新添两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杭州绕城高速大客车撞上大货车 一死一重伤
·杭州“开门炮”少了空气质量好了 警方仍将保持巡查力度
·萧山国际机场创下单日客流量历史新高
·异地违章怎么办?搞清状况就好办!
·冷空气又来啦!倒春寒吗?
·羊年杭州赏梅9大好去处
·那些年歌词里的美丽西湖
·杭州人都得了春节前综合症 你中招了吗?
·旅客眼中的铁路vs火车迷眼中的铁路
·杭州正演“空城计”!这样的杭州你爱吗?
·今年除夕去六和塔敲钟祈福
·来郭庄听一场插花与丹青的对话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 [最新发布]寒假的尾巴可以带孩子们这里看看
· 西湖断桥边有新人戴防毒面具拍婚纱照
· 27岁陆盈盈成浙大博导?杭高妹子人生赢家
· [网友咨询]吉鸿快速路与市政道路有几处连通?
· [网友投诉]“观音塘小区”站牌倒地无人问津
· [网友建议]取消长城机电巿场周边道路单行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