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春节前 西湖边一大波“花画世界”活动来袭

2015-02-09 17:49    杭州网

西湖迎春花展位于柳浪闻莺钱王祠

岳飞木版年画工具

动物园喊你来寻羊

    杭州网讯 10日起,柳浪闻莺钱王祠的迎春花展、少儿公园“兰花节”、岳庙“中国年画王真迹展”,动物园也将邀请有绘画艺术功底的属羊的小伙伴一起来识羊、画羊。

    2015年西湖迎春花展

    赏花展,已经成了杭城许多市民游客过大年一个保留的传统节目。“2015年西湖迎春花展”又将于2015年2月10日在柳浪闻莺钱王祠掀起华幕。

    今年,为了让这一传统节目耳目一新,园林技术人员大开脑洞,精心设计,花展以“喜气羊羊”为主题,仍分为室内精品区和室外小品区两大展区。

    据悉,本届迎春花展开放时间为每天8:30——16:30,门票价格为钱王祠原门票价,持公园卡可免费参观。

    少儿公园邀请“小兰花”游园

    2月14日(本周六),杭州少年儿童公园 “兰花节”将正式启幕,并一直持续到3月8日。

    兰花节期间,游客除了能在兰花谷寻兰、赏兰外,这期间的节假日来园,小朋友们还能体验羊年系列游园闯关活动。

    据悉,少儿公园还专门为来自外地、家庭条件一般,却热爱学习、助人为乐,正像一丛丛傲雪斗霜的“小兰花”们准备了一场新春游园会。

    活动中,“小兰花”们不仅可以和父母一起做汤圆,体验兰花节闯关游戏,还能体验公园最新的游乐项目,度过快乐的一天,留下一份难忘的节日记忆。游园会活动时间定于2月15日(腊月二十七),即日起,“小兰花”们可开始报名,共30个名额,报满为止,报名电话:0571-87981770。

    在岳庙大师带你“DIY”岳飞年画

    在2月10日至3月9日期间,杭州岳庙将举办 “杭州岳王庙中国年画王真迹展”,看南北各式年画精品。

    这次将在岳王庙南枝巢展出中国年画王杨洛书的一批真品以及明清绝版年画,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八仙聚会》、《梁山好汉一百单八将》、《西游记》、《二十四孝图》等。

    光看不练有点不过瘾,为了增加趣味性,本次年画展在年初三至初五,特邀年画大师于现场进行年画制作演示,看完演示后,大家可以试做一张岳飞木版年画,从线条到上色,需要足够的耐心和细致,也让大家看看我们的老祖宗在没有印刷机前,是怎么通过聪明才智来批量制作年画的,真心喜欢的,还可以把年画带回家,糊在门上,重温小时候的年味儿。

    动物园寻找本命年的你来识羊、画羊

    全世界的羊族有20多种,它们都有着哪些特点?是否都长有长长的角?早期的人类为什么驯化羊作为家畜?野外有哪些羊濒临灭绝急需保护呢?本周日杭州动物园专业保护教育老师将带领你们一一揭秘羊羊大不同的世界哦!

    同时,杭州动物园还专门准备了近1人高的鱼形雕塑,属羊热爱艺术创作的你可以在鱼的雕塑上画上美丽的羊,寓意年年有余羊羊得意,现征集24人次参与现场创作哦!报名电话0571-87981257。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都啸天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拍各类动物 ...
19岁“最美癌症女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红毯亮相
盘点全球超美小模特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中河高架流量下降 德胜高架成杭州新堵王
随着秋石快速路三期开通,中河高架日均拥堵时长仅为4.2小时,比上个月减少了5.3 小时。而东西向则堵情加重,德胜高架成为杭州新“堵王”。[详细]
·浙大校友为露宿者送去爱心晚餐 暖身更暖心
·浙医二院智慧医疗升级 患者可手机挂号候诊缴费
·中河高架流量下降 德胜高架成杭州新堵王
·别买老年人代步车 一上路行驶就违法
·春节前 西湖边一大波“花画世界”活动来袭
·有车有房月薪两万的未婚设计师 女孩动心了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著作权惹官司 杭州公司告央视
·只有初中文化 三个年轻人成了黑客
·春运回家坐正规车才安全 站外揽客大巴违法挨罚
·2月60.8万人申请杭州车牌 人数首次下降
·图书馆里的小读者惊呆了老师
·杭州一男子不交工资赤膊跪键盘
·杭州地铁站书画送福迎新春
·2015浙江春运2月1日杭州首发
·小学生做社会调查 保安脚踩“调查问卷”
·奔驰引发五车连撞 事后逃离现场?
·院子餐厅饭菜里吃出半截电池?
·周杰伦确认担当好声音第四季导师
·农林大的梅花开啦!一起去赏梅?
·三白潭晒青鱼干 场面壮观
·No.55 描绘杭州的“智慧经济”云图
·No.54 青年文明号20周年
·No.53 今年,烟花爆竹怎么放?
·No.52 朋友圈营销 消费的是神马
·No.51 杭州地铁二号线 走近身边
·No.50 2014双十一,你打几颗星?
·No.49 杭州马拉松:跑者欢乐多
·No.48 解读浙江高考改革方案
·No.47 学生军训何去何从
·No.46 杭州楼市限购解除
· [网民好建议]公交学生卡范围扩大至大学生
· [网友建议]半山隧道以南匝道可以避开建工技校
· [网友咨询]大江东划分后养老医疗保险如何缴纳?
· [网友投诉]城管超越权限擅自拔掉正规路牌
· [最新发布]别买老年人代步车 一上路行驶就违法
· [媒体聚焦]春节期间西湖景区停车要涨价
· 谭盾:每次来杭州他都让人惊叹
· 专访木版水印传承人魏立中
· 专访“暖女”鲁瑾谈《暖男》:暖男就是中央空调
· 博艺•留青十年艺术盛典在杭隆重举行
· 冰芭的“天鹅湖”是怎么炼成的?
· 宋城公共空间艺术展开幕 百名大学生约你玩转艺术跨界之旅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 “西湖金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